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公司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公国际将古纤道新材料主体评级调升为AA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葛春晖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2015年度第一期短融券信用等级为A-1,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大公表示,涤纶工业长丝行业既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又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进入壁垒较高。古纤道新材料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产能居全球首位,研究开发的“液相增粘熔体直纺涤纶工业长丝技术”既降低了单位生产能耗又提高了纺丝效率,公司行业地位优势明显。公司上游原材料主要为PTA与MEG,属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受原油价格影响较大,近年来原材料价格呈下行趋势,增大了公司盈利空间。公司所在地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下游产业用纺织工业发展良好,为涤纶工业长丝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总额逐年增长,期间费用整体控制能力较强。股东对公司支持力度较大,改善了公司资本结构。预计未来1-2年,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业务将继续保持较强的行业竞争地位。总体来看,公司偿还债务的能力很强,仍能够为两期短融提供很强的偿还保障。(葛春晖)

money.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9/n410001704.shtml report 613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2015年度第一期短融券信用等级为A-1,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