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金融期货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0年期国债期货3月20日上市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3月15日电(记者谢卫群)中国证监会已同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挂牌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首批三个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将于3月20日上市交易。

  中金所3月9日发布的《关于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称,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自2 015年3月20日起上市交易,首批上市合约为2015年9月、2015年12月及2016年3月合约,挂盘基准价、可交割国债及其转换因子由中金所在合约上市交易前公布。

  10年期国债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2%,上市当日各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盘基准价的±4%。《通知》明确,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的手续费标准暂定为每手3元,平今仓交易免收手续费,交割手续费标准为每手5元。

  与此同时,镍锡期货已获准将于3月27日上市。

  作者:谢卫群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316/c1004-26696530.html report 1269 本报上海3月15日电(记者谢卫群)中国证监会已同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挂牌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首批三个1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将于3月20日上市交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10年期国债期货3月20日上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