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PO资金锁定在即 债市维持弱势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周三,有传闻称央行通过SLF等定向放水,资金面先紧后松,主要回购利率稳中略降。债券一级市场续发10年期国债招标结果符合预期,对二级市场带动有限,现券维持疲弱行情,收益率继续小幅上行。

  国债方面,交投较为清淡,收益率维持盘整,长期限品种尾盘略升。5年期成交在3.27%,7年期成交在3.30%,10年期成交在3.39%-3.43%;政策性金融债方面,3年期国开债成交在3.66%,5年期国开债成交在3.80%,非国开债成交在3.87%,10年期国开债成交在3.75%。

  信用债收益率小幅上行,短融成交火爆,高等级较受青睐。半年左右的14华电股SCP004成交在4.56%,稍长的15中电建SCP001成交在4.70%,超短券14允州煤业CP001多笔成交在6.5%;中票交投集中在中高等级券种,不到7年的14中材集MTN001多笔成交在5.10%,剩余期限2年半的14重庆航运MTN001成交在5.60%;企业债交投较弱,收益率继续走高,不到2年的10顺国资债02成交在4.95%。

  目前流动性需求较旺,资金价格居高不下,受IPO冻结资金影响,下周资金面料难宽松。本轮IPO申购单日冻结最大值将出现在下周三,规模预计达到2.24万亿元。另外,降息后市场利率不降反升,加重了短期获利盘回吐压力,加上本周供给压力逐步加大,市场机构观望氛围较浓。后市需密切关注政策及资金面动向。

  作者:中银国际证券 斯竹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zq/zspl/201503/t20150305_4657177.html report 750 周三,有传闻称央行通过SLF等定向放水,资金面先紧后松,主要回购利率稳中略降。债券一级市场续发10年期国债招标结果符合预期,对二级市场带动有限,现券维持疲弱行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IPO资金锁定在即 债市维持弱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