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年2月28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人民币节后密集逼近跌停创28月新低;节后网贷回暖投标难,收益率反呈下降趋势;太保联手京东推“美妆正品险”最高赔付2万元;成长风格领先TMT基金成2月赢家;降息预期利好低估值股票;不动产登记引神秘业主卖房……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节后密集逼近跌停创28月新低

  早在1月末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就曾经出现一轮密集逼近“跌停”行情。节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连续三日逼近2%跌停线,并刷新近28个月的收盘新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也同时创出2014年11月7日以来最低水平。专家指出,人民币本轮下跌主要因美国经济数据走强,美元持续强势,及外围非美元货币快速贬值影响。

互联网金融

  节后网贷回暖投标难 收益率反呈下降趋势

  “本来计划着过完年就把年终奖、红包一起投出去,谁知道现在平台满标太快了,根本就投不上”,北京的网贷投资人程小姐颇为郁闷地抱怨道。投资人张先生也感慨,“购买P2P理财,现在都得用抢的,不够眼疾手快很难抢到标。”事实上,节后遇到投不上标、资金“站岗”(指投资人的资金处于闲置状态,不产生利息收益)的投资人并不少。

保险

  太保联手京东推“美妆正品险” 最高赔付2万元

  京东昨天宣布,联合太平洋保险共同推出“美妆正品险”,给予消费者“一赔三,最高赔付2万元”的保障承诺,解除消费者网购美妆产品的后顾之忧。同时,京东宣布启动盛大的美妆蝴蝶节促销,自2月26日到3月8日,推出满199减100、低至五折等大力度促销。

基金

  成长风格领先TMT基金成2月赢家

  月基金业绩几乎全部收正,成长风格基金再度领先,传媒、互联网大幅领跑,汇添富等4家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基金均收益率超过10%。2月仅有15个交易日,不过与1月份相比,A股市场企稳迹象明显。在此背景下,2月基金业绩几乎全部收正,继1月份之后,成长风格基金再度领先,传媒、互联网大幅领跑,汇添富等4家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基金均收益率超过10%。

股票

  降息预期利好低估值股票

  昨天沪深指数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便震荡上行,沪指再度强势站上3300点,且向着前期高点3406点冲击,而深成指更是率先创出新高,中小板和创业板也是不甘示弱,纷纷不断刷新最高点,尤其是创业板指,盘中大涨逾2%再度站上1900点。虽然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但A股节前的节后红包行情却得以延续。昨天两市个股涨停火爆,出现了74只个股涨停的罕见局面,主力资金更是呈现马不停蹄的大抢筹。据好股道资金流监测,昨天两市资金再次流入达239亿元。

房产

  不动产登记引神秘业主卖房

  随着《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落地实施,房地产市场也应声而动。近日,有消息称济南、郑州、北京、上海等地房地产市场已出现“神秘业主”抛售二手房源现象。我爱我家数据也显示,去年三季度开始,全国二手房源挂牌量明显增加。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在楼市降温背景下,部分城市的二手房源量较大幅度提升,与不动产统一登记密切相关,该政策已使房地产市场预期更加紧张。链家地产分析师张旭认为,一些二三线城市对政策过分忧虑,出现了高端二手房源的集中抛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228/n409215491.shtml report 4132 导读:人民币节后密集逼近跌停创28月新低;节后网贷回暖投标难,收益率反呈下降趋势;太保联手京东推“美妆正品险”最高赔付2万元;成长风格领先TMT基金成2月赢家;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