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经济数据良莠不齐 现货金周五上扬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因美国四季度GDP遭到下修,且其他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降温,同时受中国实物黄金买需的支撑,金价最终小幅收高,但2月跌幅仍创9月来最大。现货黄金周五上涨3.40美元,涨幅0.28%,报1212.70美元/盎司。

  周五(2月27日)走势表述:

  亚市金价持续在1208-1212美元间窄幅震荡。欧市盘初金价快速下跌至1204美元附近,盘中反弹至1208美元。纽市盘初扩大涨幅,并刷新1219.30美元/盎司日高,随后回撤并收在1213美元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五(2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年化季率下修至增长2.2%,预期增长2.1%,初值增长2.6%,三季度增长5.0%。

  2.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降至88,预期94,前值93.6,是七个月来首次下降。

  3.美国2月芝加哥PMI跌至45.8,创2009年7月份以来新低,预期58,前值59.4。

  4.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Dudley)周五(2月27日)呼吁对美联储如何提前加息保持谨慎,他认为美联储提前升息面临的风险要高于稍晚升息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五呼吁,就业市场快速改善给美联储开始行动增加紧迫性,美联储须在第三季度结束前加息。他表示将加息时间推迟过久将导致风险。

  后市展望:

  法国兴业分析师Robin Bhar说,“任何疲弱的经济数据将支撑美联储将保持低利率较长时间的观点,反之亦然,总的来说,金价将保持在1,200/1,220美元区间内,投资者将继续留意美国经济数据,为市场未来方向寻找线索。”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米勒(Bart Melek)就此表示,黄金价格北美盘初短线跳涨8美元,这一波行情发生在美国GDP增速欠佳、且个人消费下滑之后;美国GDP和个人消费这两大数据让人担心,美国经济非但没有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样逐步改善,反倒可能有所回潮。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周五(2月27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首次升息的预期应该已经体现在了金价之中,尽管眼下黄金市场还略显疲态,但种种迹象已显示金价正在开始企稳,比如黄金ETF需求持续攀升。

  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周五(2月27日)在报告中称,尽管黄金市场存在下行风险,但仍对今年金价继续持稳抱乐观态度,因新兴市场持续的需求以及投资者抛售减少将对黄金市场构成支撑。

  据外媒调查,众多交易员和分析师们对黄金市场的乐观看法为最近八周以来最高—15人持看涨态度、6人看跌、另有2人持中性看法。

  下周关注重点:

  周一

  18:00 欧元区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

  21:30 美国1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23:00 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周二

  11:30 澳大利亚澳洲联储现金利率

  14:45 瑞士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年率)

  18:00 欧元区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1:30 加拿大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

  18:0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财政部委员会听证会上就货币问题发表讲话

  周三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年率)

  18:00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万人)

  23:00 加拿大隔夜目标利率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225)

  22:0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森林湖Lake Bluff扶轮社2015年经济早餐会上,就当前经济状况与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22:45 英国央行副行长(主管金融稳定)贝利在财政部委员会听证会上就货币问题发表讲话

  周四

  02:00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在由Central Exchange举办的活动中,就美国经济发表演说

  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8:00 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在该行厄尔巴索分行主办的社区论坛上发表演说

  08:30 澳大利亚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00 英国官方银行利率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1:30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228)

  23:00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

  23:00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檀香山第10届年度经济预测晚宴上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周五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年率)

  21:30 加拿大1月贸易帐(亿加元)

  21:30 美国1月贸易帐(亿美元)

  21:30 美国2月失业率

  21:30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人)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2/1441705.shtml report 2733 FX168讯因美国四季度GDP遭到下修,且其他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降温,同时受中国实物黄金买需的支撑,金价最终小幅收高,但2月跌幅仍创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