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一只单位净值0.4元的券商资管产品如何实现逆袭

来源:理财周报

  单位净值从0.4元到1.6元,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用一年的时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2015年以来的回报率达到16.44%,在同类型产品中排名第三。

  如此大的业绩差异引起了DM理财(www.dmlicai.com)小编的注意,这只产品业绩为何一年内变化这么大?

  8倍初始杠杆

  分级产品取得比其他产品更高收益的原因往往是由于杠杆的作用,同时,也会取得比其他产品亏损更严重的业绩。

  DM理财翻阅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成立报告,发现该产品初始杠杆高达8倍,高杠杆意味着高风险。

  虽然2014年上半年债市走出了一波牛市行情,但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运气并不好。其2014年一季度管理报告显示,该产品持有国开1301、08国电债、11唐新01、09美好债、12国电03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截至2014年3月28日,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单位净值仅有0.49元。

  换仓收益好转

  进入2014年二季度,鉴于一季度较差的收益,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投资经理对其持仓进行调整,二季度重仓的国开1301、11唐新01、09美好债、12国电03、11一重债在二季度分别取得2.18%、2.7%、2.92%、1.7%、4.25%的涨幅。截至2014年6月30日,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已经变为0.64元。

  紧接着进入三季度,债市大涨,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终于没错过这次行情。其三季度持仓的14金城债、14兴国资、14益经开、14陶都债取得了5.03%、2.73%、3.5%、2.63%的涨幅。

  目前,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2014年四季度管理报告仍未公布。截至2015年1月30日,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单位净值为1.68元。

  投资经理所管产品年化回报超100%

  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靠不断调仓和高杠杆的作用下,实现了业绩逆转,而产品的调仓则主要由该产品背后的管理团队决定。

  小编查阅资料发现,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的投资经理周余,擅长宏观经济分析和固定收益投资分析,该基金经理偏债型产品的年化回报高达125.24%,远高于中信标普全债的10.52%。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204/n408498365.shtml report 1804 单位净值从0.4元到1.6元,太平洋红珊瑚稳盈进取级用一年的时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2015年以来的回报率达到16.44%,在同类型产品中排名第三。如此大的业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