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股上市公司护航彩虹贷首款产品“安心盈”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春节市场向来是各家的必争之地,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样甚嚣尘上。据悉,互联网金融平台“彩虹贷”于1月28日发售由A股上市公司担保的首款理财产品-“安心盈”,首期融资1000万元,期限为6个月,收益高达12%,这是彩虹贷于22日上线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该款金融产品是由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11)担保,用于定向支持共青城凯信实业有限公司,以满足其扩大业务发展规模,拓宽渠道的需求,是一款保障措施充分、风险极小的企业融资产品。

  由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11)对外公布的《担保函》显示,其于2015年1月26日与城凯信实业签订了《委托担保协议》,证实为全资子公司凯信实业提供互联网融资平台上融资连带保证责任担保。这将意味着,若债务人未能按规定如期归还借款本金及利息,担保公司将无条件代为其清偿借款本金、利息等款项。

  行业人士表示,由A股上市公司直接担保的金融产品在行业内并不多见,由于上市公司具备雄厚的资金背景,风险对冲能力远远大于非上市公司担保,其公信力和保障方面也必将超出行业标准。彩虹贷这一开创性的合作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有效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势必会引领行业向更加多元化的风控模式创新方面发展。

  与宝宝类理财产品4%的低收益不同,“安心盈”的收益高达12%,虽然与行业内部分平台20%以上的收益相比有很大差距,但投资界有个永恒的定律-“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鉴于此,12%的折中收益更有说服力,既能收获比宝宝类投资产品大的多的收益,又可以规避高收益带来的高风险,更何况是由A股上市公司担保,安全性毋庸置疑。另外,6个月的完整周期也更加真实、透明,规避了某些平台期限错配,由拆标引起的资金链断裂所带来的兑付风险。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彩虹贷立足于做纯粹的“投资平台”,投资者资金由具有金融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汇付天下监管,平台本身不设资金池,这样最大程度实现了投资的真实、透明。可以预计,彩虹贷平台的纯粹性,再加上A股上市公司的担保,其首发产品“安心盈”必将会在贺岁档安心“赢”!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tech.ce.cn/news/201501/29/t20150129_4464615.shtml report 1130 春节市场向来是各家的必争之地,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样甚嚣尘上。据悉,互联网金融平台“彩虹贷”于1月28日发售由A股上市公司担保的首款理财产品-“安心盈”,首期融资1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