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湖南最贵老坑帝王绿翡翠观音估价1.6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向婉
价值1.6亿元的帝王翡翠吊坠,五克拉顶级钻戒,天价土豪金翡翠拎包,高冰种翡翠吊坠等。

  价值1.6亿元的帝王翡翠吊坠,五克拉顶级钻戒,天价土豪金翡翠拎包,高冰种翡翠吊坠等。

  在玉石界有一种说法,“万石养一玉,万玉养一翠”,想要得到一块价值连城的老坑帝王绿翡翠,更是难上加难,截至26日,长沙爱“宝”之人可大饱眼福,黄金之城于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顶级珠宝鉴赏会,现场展出湖南最贵老坑帝王绿翡翠观音,业内人士称其价值达1.6亿元。

  中国高级珠宝鉴定师翡翠顾问赖建勇表示,该翡翠观音属玻璃种,在湖南珠宝市场实属罕见。一般顶级翡翠不会出现在市面,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只能预约。并分析,近两年,高级翡翠始终保持着30%上涨势头,属前景可观的收藏品,2015年还将平稳上涨。

  此次鉴赏会汇集上百余家国内外顶级珠宝品牌,其中含翡翠玉石、大颗粒钻石、顶级红蓝宝石、祖母绿、珊瑚、珍珠以及顶尖设计师、雕刻大师的作品等共计四百余件。很多珠宝精品代表当前行业的最高工艺水准。

  “消费者不仅可以观赏各珠宝企业的镇店之宝,还有珠宝专家现场帮免费鉴定。”湖南黄金之城董事长郭雷介绍,因资源稀缺,近年来,珠宝行情年年见涨,湖南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随着遗产税开征提上议程,珠宝凭借可以免税传承这一优势,必将成为个人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理财方式之一。今年,黄金之城除了推出黄金翡翠拎包,黄金花球,巨型猛犸象牙完整牙雕等臻品外,还推出保值回馈方式。

  现场,不少消费者请专家鉴别自家“珍宝”,省检测中心负责人表示,检测结果显示“假货”较多,同时提醒,购买高档次玉翠商品,要选择专业、信赖度较高的品牌,查看产品是否具备国家级或省级、地方级专业检测证书。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1/28/t20150128_4452604.shtml report 1169 价值1.6亿元的帝王翡翠吊坠,五克拉顶级钻戒,天价土豪金翡翠拎包,高冰种翡翠吊坠等。在玉石界有一种说法,“万石养一玉,万玉养一翠”,想要得到一块价值连城的老坑帝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