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民生人寿10亿股股份转让获批 万向加大控制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陈婷婷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陈婷婷)民生人寿股权频频遭转让。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保监会批准了民生人寿超过10亿股股份转让获批,不过此次转让的是在大股东万向集团内部流转的股份。

  保监会披露,转让后,万向控股持有民生人寿22.39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7.32

%,万向控股旗下万向三农集团不再持有民生人寿股份。对于此次股权转让,万向控股无疑进一步加大了对民生人寿的控制权。

  对于股份转让,有分析人士指出,万向控股所涉领域较多,很可能是正在理顺集团内部的业务结构。据了解,去年12月底,万向控股旗下上市公司万向德农就曾表示,将所持有的北京万向德农肥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万向三农集团,并将持有万向财务有限公司4800万股转让给万向三农集团。

  “一方面在增持,另一方面又在积极转让。”相关保险分析师指出,通过转让股份一方面可以理顺股权结构,另一方面万向三农集团也可以有充足的资金进行上述关联交易。不过,民生人寿不时传出正在筹划上市一事,为股权转让增加了更多的遐想,市场也传出大股东万向控股正在进行集中股权,为上市铺路,计划于2015年启动上市计划,目标是在2016年或2017年完成IPO。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114/n407779968.shtml report 1280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陈婷婷)民生人寿股权频频遭转让。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保监会批准了民生人寿超过10亿股股份转让获批,不过此次转让的是在大股东万向集团内部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