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测评理财产品:年末有点小惊喜

来源:理财周报

  独家测评理财产品:年末有点小惊喜

  本周在售非结构性产品多达22款预期年化收益超6%,但大多产品期限较长。收益率最高的是重庆银行“长江鑫利2014第317期”,收益率达7.0%。

  DM理财研究员 熊画/广州报道

  元旦长假气氛渐起,随着2014年即将结束,股市却

一如既往的火爆。相对来说,银行理财市场并没有往年火爆,不过也算有些小惊喜,非结构性产品惊现7.00%收益率。

  如今银行理财产品受到多重政策炮轰,此次高收益盛宴,或在往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难得再见,DM理财(www.dmlicai.com)建议热衷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小伙伴们,且选且珍惜,尽可能锁定高收益理财产品。

  非结构性产品:

  7.00%收益重出江湖

  对比今年鸡肋一般的银行理财市场,本周银行理财市场可谓有些小惊喜!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本周在售非结构性产品预期年化收益超过6%的多达22款,但是大多产品期限较长。其中,收益率最高的是重庆银行的“长江鑫利2014第317期”,该产品期限为666天,收益率达7.0%,投资起点为10万元。

  DM理财发现,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又有一大亮点是股份制行的逆袭,收益率超越城商行。据小编不完全统计,本周22款在售非结构性产品预期收益超过6%,其中,浦发银行占据3款,平安银行2款产品收益率均为6%。

  浦发银行的3款产品中,有两款产品是年末特别推出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浦发银行这几款产品起点不是一般的高,3款产品中有2款属于私人银行产品,投资起点为100万元。

  同样,平安银行的“平安财富-私行专享尊贵组合A资产管理类2014年65期”和“平安财富-尊贵智慧资产管理类2014年53期(财富客户提升专属)”这两款产品收益率虽说收益率均为6%,但是投资起点皆为100万元。

  对于股份制银行的这5款高收益产品,小编只能感叹一句“有钱就是那么任性”,土豪级别的产品,只可远观!

  据Wind资讯统计,1个月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收益上升幅度最高,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67%。然而业内人士表示,1个月以内期限理财产品很难找到投资标的,基本上都是用来周转资金的方式。

  结构性产品:汇丰、广发最霸气

  本周有30款结构性产品在售,其中6款产品挂钩股票,5款产品挂钩汇率,6款产品挂钩利率,13款产品挂钩指数。

  其中预期最高收益率7.00%(含)及其以上一共有13款,汇丰银行和广发银行本周继续强势来袭,再一次大包大揽高收益结构性产品。

  位居榜首的是汇丰银行在售的“汇享天下—两年期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第183期、184期、185期,186期,187期这5款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皆为2年,投资起点为5万-20万元,预期收益率上限高到达10%,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预期收益率下限仅为2%。

  然而兼顾投资稳妥和高收益的得胜者是广发银行的“广银创富”(A款2014年第29期)”,不仅最高预期收益率达到8.8%,设置保本收益也较高,达到4%,该产品其预期最低年化收益率水平,也比其他的产品都要高,并且投资期限为182天。

  广发银行的5款结构性产品适合偏好短期投资的投资者们,投资期限都在6个月左右,投资起点也都较为亲民,皆为5万,设置保本收益也较高,达到3%或4%。

  DM理财依旧建议投资者们需要理性看待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依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对挂钩标的的投资判断能力进行合理投资。

  (更多独家报道请见理财周报官网https://www.lczb.net,微信公众号money-week,以及在苹果商品及其他应用市场下载理财周报APP)

  一周理财情报

  2014年,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持续火热,而随着收益率持续下滑,互联网理财产品曾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临近年末,伴随着资金面趋于紧张,银行理财产品和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双双抬升。

  临近年末,货币基金成为”香饽饽”。由于年末的揽储压力,货币基金收益率还是整体走高,目前已达到4.33%,这要比前期高出很多。此外,短期理财基金、互联网理财基金也都受益匪浅。

  大起大落的股市让不少投资者又捏了一把汗,也让不少人稳赚了几波行情,银行方面也趁势推出了不少与股市挂钩的理财产品。部分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甚至高达8%,专家提醒,与股市挂钩的银行理财种类比较多,基本上都属于浮动收益类产品,收益率也随股指涨跌变动,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并不适合所有的投资者。

  随着元旦的临近,易方达、宝盈、博时等多家基金公司表示近期货币基金将暂停申购,如易方达天天增利货币公告称将于2014年12月30日暂停转换转入并暂停定期定额投资。投资人如果想要享受元旦小长假的收益,要赶在暂停申购之前进入。

  年关来临,P2P行业面临兑付高压。除经济周期下行、银行信贷收紧等多重因素外,2014年的P2P行业迎来一个"意外"竞争者:股市。牛市抽血,加剧了P2P平台兑付压力。数据预测,2014年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将达到千亿大关。

  保监会网站公布《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养老保险公司开展养老保障管理业务,应当建立相应风险管理体系,并将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的风险管理纳入养老保险公司风险管理体系之中。

  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持续上涨,跨年度行情预期日趋增强。在本轮大幅反弹过程中,机构投资者重仓的个股和账面浮盈受到广泛关注。统计数据显示,券商三季度末持有297只个股,持股市值572.06亿元。截至23日,券商持股市值已增至971.04亿元,即账面整体浮盈399亿元。其中,宏源证券西南证券中国电建等3只个股浮盈贡献值约达375亿元,排名前三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229/n407372890.shtml report 4191 独家测评理财产品:年末有点小惊喜本周在售非结构性产品多达22款预期年化收益超6%,但大多产品期限较长。收益率最高的是重庆银行“长江鑫利2014第317期”,收益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