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鲁商金源投资者3亿资金恐泡汤 产品到期无法兑付

来源:人民网

  继今年初本报曝出中欧温顿、中金智富两家第三方理财公司产品总经理神秘失踪、产品违约兑付的消息后,临近年底,第三方理财公司混乱不堪的局面仍在延续。

  产品到期收益无法兑付

  12月19日晚,鲁商金源投资者田芳(化名)向

  12月20日,

  “我是去年在这家公司买的基金

,合同上是以有限合伙的形式募集资金的,主要投资于山东莱芜宗圣星光大道商铺项目,当时投了60万元,约定的是12%的收益率,眼看产品到期了,老板却找不到了,真是让人心急。”投资者张颖(化名)向

  常年做投资理财的乐东生(化名)也抱怨道,当时是听朋友介绍过来的,相对比较信任,投资了几十万。当时本来想把合同拿回家去研究一下,但是他们说没签之前合同不能拿走,就稀里糊涂签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

  “老板赵可心”查无踪影

  那么投资者和业务员口中的老板赵可心在鲁商金源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不过,在另一位投资者购买的产品合同上,

  “大家都在找赵可心,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其跑路了,但是也有人说他被抓了,今天微信群里客户还上传了一段号称是赵可心弟弟和渠道部负责人的通话,录音中赵可心弟弟证实赵可心已被带走,但具体真假难辨。”鲁商金源的一位投资者对

  产品合同花样百出

  投资者张颖表示,资金主要是投向山东莱芜、济宁等地区的地下商铺,商铺出租的利润将用于返还投资者的收益。据了解,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大约在8%-12%不等,以有限合伙形式投资的,投资门槛在10万元以上。但签署商铺经营转让合同的投资者,其投资门槛则在4万元以上。张颖补充道,她所知道的投资于宗圣星光大道店铺的理财产品在去年三四月就已经开始卖了,涉及的资金可能超过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张颖签署的有限合伙合同中并未出现鲁商金源公司的名字,其普通合伙人则是宗圣泰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也是宗圣泰富。但目前

  据了解,上述宗圣项目的理财产品中,有些投资者是在位于海航大厦的鲁商金源公司购买的,有的曾经是在位于21世纪大厦的鲁商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购买的,还有的是通过中介机构易胜百买的。

  “现在看我的合同真是特乱,涉及的公司有鲁商金源、宗圣泰富、鲁商资本、鲁商海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鲁商联盟(普通合伙)。”投资者乐东生表示。

  提供消息者田芳的业务员也透露,事实上,鲁商金源、鲁商资本、宗圣兴业集团的实际控制人都是赵可心,因为她曾亲眼目睹赵可心在鲁商资本办公,而有些鲁商金源的业务员给客户拿礼品都是从宗圣兴业来取。该业务员于去年11月在鲁商资本就职,今年9月已经离职了。

  对于鲁商资本老板赵可心失联、产品到期未兑付一事,张颖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上周四,朝阳区经侦人员已经到鲁商金源公司现场调查,根据现场情况以及投资者所拿的合同初步判断,该公司很可能涉嫌非法集资,建议投资者尽快报案。本报记者将对这一事件继续予以关注。北京商报金融调查小组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1223/n407199778.shtml report 2151 继今年初本报曝出中欧温顿、中金智富两家第三方理财公司产品总经理神秘失踪、产品违约兑付的消息后,临近年底,第三方理财公司混乱不堪的局面仍在延续。产品到期收益无法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