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持稳盘中走势反复 因油价和美元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变动不大,盘中走势反复,金价再度跌穿1,200美元,因美元从日低回升,且交易商担心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去除升息前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措辞。

  * 油价从五年半低点反弹

  *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缩减跌幅

  * 俄罗斯卢布反弹

  2023GMT,现货金 升0.1%至每盎司1,193.86美元,日低为1,188.41美元。在俄罗斯宣布大幅度升息后,金价在美国交易员还在熟睡时一度急升逾1%,至1,221.40美元日高。

  “在美联储明日声明公布前,金市走势震荡,因金市交易员担心美联储去掉升息还有"一段长时间"的措辞,”RBC Capital markets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表示。

  投资人静待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声明基调是否会更强硬。美联储将在1900GMT发布声明和经济预估,之后美联储主席叶伦会举行记者会。

  油价走势继续影响金市,美国原油期货 在稍早跌穿每桶54美元至逾五年最低后反弹。

  美元兑欧元也在跌至三周低点后回升。

  尽管俄罗斯央行将利率由11.5%急升至17%,但俄罗斯卢布兑美元 仍崩跌了20%,之后收复了部分失地。

  美国2月黄金期货 跌13.40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盎司1,194.30美元。

  现货银 跌2.5%至每盎司15.71美元,现货铂金(白金) 跌1.2%至每盎司1,190.509美元。现货钯金 大跌2.1%至每盎司778.60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2/17/t20141217_4136775.shtml report 837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变动不大,盘中走势反复,金价再度跌穿1,200美元,因美元从日低回升,且交易商担心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现货金价持稳盘中走势反复 因油价和美元反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