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报告显示昂贵保险理赔超10万欧元 船只搁浅最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安联集团近日发布《全球理赔报告2014》,指出行业保险赔案中曝露于风险下的经济价值越来越高。在这份理赔报告中,安联分析了其在2009年至2013年间参与的、涉及148个国家、理赔金额均超过10万欧元(约13.64亿美元)的11000宗大额商业赔案,辨别出导致出险的首要原因和新涌现的趋势。

  报告显示,接近70%的经济损失归咎于10个原因。船只搁浅是最大的、已确认的单一原因,紧跟其后的是火灾和飞机坠毁。

  据上述行业数据显示,2013年非自然灾害引起的、20宗最大型事故所造成的损失总计约59亿欧元(81亿美元)。当中有8宗涉及火灾和(或)爆炸事故,损失金额达29亿欧元(40亿美元),约占整体损失金额的一半。2013年发生的所有重大事故中,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事故数量最多,占总额的40%。

  2014年至今,已公开的重大损失中,超过80%来自飞机坠毁或火灾。而损失金额最高的事故则发生在能源行业。今年6月,西伯利亚炼油厂发生大火。已公开数据显示,该事故的损失接近5.86亿欧元(8亿美元)。

  新涌现的风险

  技术、经济增长、气候变化、社会改变、快速发展的法规框架都在影响着风险,并增加保险理赔的难度,尤其是诸如火灾损失等有形风险正转变为声誉风险和供应链中断等无形的风险。

  对于财产险和相关理赔,在新涌现的风险中,日渐频发的自然灾害、气候变化、复杂且相互作用的风险(尤其容易引发业务中断)、以及网络威胁都急需得到企业的关注。

  小链接

  最昂贵的事故首要原因(2009~2013,承保损失超过10万欧元,或13.64万美元)1.搁浅;2.火灾;3.飞机坠毁;4.地震;5.风暴;6.人身伤亡;7.水灾;8.职业责任;9.产品缺陷;10.机械故障。
money.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1120/n406200933.shtml report 938 安联集团近日发布《全球理赔报告2014》,指出行业保险赔案中曝露于风险下的经济价值越来越高。在这份理赔报告中,安联分析了其在2009年至2013年间参与的、涉及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