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意外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企推出附加超百万元高保障的交通意外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昕宇

  汽车保有量增加交通事故风险或增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车祸猛于虎,但车主往往在购买车险时,更多关注汽车的保障而忽略了对自身安全的照顾,随着佛山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交通事故的风险也随之增加,近日,佛山保险行业内多家险企瞄准市场需求,在分红功能的主险基础上,推出附加超百万元高保障的交通意外保险产品。

  截至去年年底,佛山全市汽车保有量为135.5万辆,比前年底的汽车保有量119.60万辆,增幅12.7%。随着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自驾车意外风险也进一步增加。今年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范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中透露,今年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期上升3.02%。

  尽管“车祸猛于虎”,但很多车主往往只购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主自身却缺乏应有的人身保障,这就导致了在一些交通事故保险理赔中出现“车比人贵”的怪圈。

  有受益人获赔保险金200万

  “普通交强险对车上人员的保障只有几万元,还不及车损的赔偿额度。”保险业内专家分析,这其中主要原因是一些小的交通事故一般不会对驾车者造成威胁,而车的损坏却经常发生,因此车主心态更关注车险,却忽视了对车上人员的保障。

  记者留意到,出于高保障交通意外保险产品的市场需要,佛山保险市场上多家险企纷纷在分红功能的主险基础上,推出附加高保障的交通意外保险产品。保险公司推出的此类保险产品,其主险一般是一款两全保险,另外可选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组合投保,一般以乘坐或者驾驶私家车身故或者全残为主要保障内容,而保障额度在百万元以上,投保人年缴1000多元保费满10年,不仅可以返还投保本金,还可以继续享受长达30年的交通意外保障期限。还有部分保险公司将保费缴纳期限定为5年,但每年保费需缴纳3000多元,总投入费用相差无几,但本金则需要在30年后才返还。

  记者从保险业界了解到,推出该产品后,已有佛山车主因为交通意外身故,其保单受益人一次性获赔身故保险金200万元。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11/17/content_2798656.htm report 1094 汽车保有量增加交通事故风险或增本报讯(记者陈昕宇)车祸猛于虎,但车主往往在购买车险时,更多关注汽车的保障而忽略了对自身安全的照顾,随着佛山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