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内首家P2G平台正式上线 政府信用成亮点

来源:搜狐理财

  2014年11月13日,酝酿已久的投促金融P2G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与政府项目紧密合作,四川省首家批准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投促金融的上线,搭建起了民间资本进入政府项目的一个桥梁。

  记者了解到,投促金融产品年化收益率将高达10%-15%,投资金额低至1000元起,高端稳健的产品,低门槛便捷的投资方式,必将引发投资者的关注和新一轮抢购热潮。

  国内的P2P网贷从2007年开始兴起,至今已经有六年时间,自去年下半年开始,P2P网贷进入爆发式发展阶段以来,呈几何倍数增长。2012年,整个网络借贷行业的成交量达200亿元;2013年,成交规模预计达到600亿元。与6年前相比,P2P网贷目前的市场交易量增长约10倍。目前,网贷平台目前已经突破1500家,平均每天都有三四家平台上线。越来越多的机构加入使P2P行业的竞争格局日趋白热化,行业强弱两级分化,有实力的平台将得到更多追捧,没实力的平台将没落更快,监管政策的完善和约束及行业竞争的加剧,将让P2P行业的准入门槛提高,市场更加趋于健康化,这样的背景下,有实力、有资源的大公司登陆市场,必将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眼球。

  投促金融P2G平台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构建孵化,经历了行业爆发、部分平台倒闭风潮,在监管部门有了明确指导意见后落地。投促金融本身定位于“政府项目合作平台”、“不跑路的高安全系数平台”,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高级别的安全防护把控,通过多手段、多渠道实现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将投资人收益控制在稳定合理的范围内。目前,国内投资人对于类似网贷平台重点关注两方面,一是公司背景和实力,二是产品安全性和利率合理性,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风险的投资者正在日益减少。

  据投促金融CEO唐伟介绍,投促金融全称四川投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川省投资促进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向投资者提供政府信用介入的项目。而投促金融也因其独特的背景资源和商业模式,吸引了来自银行、大型国企、融资担保公司及互联网行业的精英加盟,其风控和法务团队在业界有口皆碑。值得一提的是,在上线活动现场,国内大名鼎鼎的顶级网络安全专家谭戴林(网络名“凋零玫瑰”)公开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为投促金融提供网站安全服务,要打造国内最安全的网络平台。

  而针对上线活动现场有人提出这种模式是否会演变为变相成为政府融资通道继而推高政府债务的问题,唐伟回应道:只会介入实际政府实体公司正在实施的项目,为其解决阶段性的流动资金需求,资金体量在政府的总盘子中几乎微乎其微,更没有那个能力形成所谓的资金输送通道。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114/n406027365.shtml report 1120 2014年11月13日,酝酿已久的投促金融P2G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家与政府项目紧密合作,四川省首家批准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投促金融的上线,搭建起了民间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