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河北武邑一投资担保公司诈骗百余群众 2嫌犯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10月20日电  (崔志平 霸秀峰 吴伟)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0日透露,该市武邑县公安局成功破获全县首例以投资担保公司为名的信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受害群众达100余人。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5日以来,武邑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名受害群众报案,称通过某担保公司办理的贷款不但没有办下来,已交纳的贷款保证金也没有退回,现公司关门停业,怀疑经理携款逃跑。接到报案后,武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桂海立即责令相关警种部门成立专案组,强力攻坚破案,挽回群众损失,维护社会稳定。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了由刑警大队一中队、网安大队全体民警为成员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侦查期间,专案组民警二十余次往返保定雄县、沧州吴桥、献县、青县、衡水武强、景县、武邑三市七县之间,化装侦察、走访摸排、调查取证、核查比对、以车找人,行程上万公里,调取监控录像资料和证明材料近百份,经二十余天的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9月26日,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沧州警方的配合下,在沧州青县一担保公司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张某抓获,当场起获作案用黑色奇瑞轿车一辆、笔记本电脑一台、伪造的担保公司印章两枚和大量合同、收款收据、名片等物品。

  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于7月份在没有任何合法证照的情况下,假冒他人名义,在武邑开办担保公司。通过散发广告、传单,以办理小额贷款为名,让受害人提供各种繁琐证明、抵押手续,若不能提供,则需交纳贷款保证金,骗取100余名受害群众贷款保证金达10余万元。9月中旬两名犯罪嫌疑人携款潜逃,又到沧州青县开办担保,欲以同样的手段继续作案,骗取群众钱财。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0-20/6697780.shtml report 987 中新网衡水10月20日电(崔志平霸秀峰吴伟)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0日透露,该市武邑县公安局成功破获全县首例以投资担保公司为名的信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河北武邑一投资担保公司诈骗百余群众 2嫌犯被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