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丁俊晖三年前英国购置房产 400多平花50万英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后,卫冕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1轻取“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丁俊晖前段时间已经与女友领证结婚,如今更添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

  上海大师赛开幕之际正值中秋佳节。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特地从宜兴到上 海,一方面看儿子的比赛,另一方面一家人吃顿团圆饭。

  丁俊晖位于英国谢菲尔德的房子是三年前购置的。这是丁文钧竭力促成的,“有能力在当地买房,可以让他对自己增强信心。有了自己的家,就有了归属感,可以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

  两层楼的房子位于半山腰,400多平方米,花了50万英镑左右。楼下是客厅、厨房、洗衣房,楼上有4间卧室,屋前还有一个花园。今年斯诺克世锦赛期间,丁文钧去英国小住了一段时间。“前两年就叫我去,我没时间,今年我特地抽空去了一趟。看了房子后,我对他们说,"嗯,弄得不错!"”丁文钧认为,这就是对小两口最好的肯定。

  最让丁文钧称心的是,儿子、儿媳在花园里为他搭了一间玻璃阳光房。20多平方米,沙发、茶海,简易的布置,让丁文钧在英国照样每日能悠哉饮茶。“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弄来的茶海,当时看到真的很感动。”

  现在丁俊晖在谢菲尔德和北京分别安了家,两处的装修布置都是妻子张罗的。说起这点,丁文钧对儿媳也不得不佩服,“她很能干,出乎我的意料。小晖在英国的衣食住行都是她在照顾,小晖妈妈算是省心了。”

  说到对小夫妻俩的期望,丁文钧说:“当然要生活幸福,相敬如宾。也希望小晖除了打球,能够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社会多尽一份责任吧。” 解放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9/11/content_186032.htm?div=-1 report 1513 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后,卫冕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1轻取“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丁俊晖前段时间已经与女友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丁俊晖三年前英国购置房产 400多平方米花了50万英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