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军工股强势领涨 不能错过的3只券商集合理财

来源:理财周报

  DM理财研究员 宗思韫/文

  军工股近期利好不断,4日板块更是大涨近2%。而根据券商已披露的中报和集合理财二季度管理报告显示,不少机构均认为军工股行情将会延续,建议加大配置。

  DM理财(www.dmlicai.com)整理了投资军工股主题的37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并从

中筛选出3款值得提前配置的产品,其中2款来自渤海证券。

  【第一推荐:渤海定增宝1号】

  渤海定增宝1号分为A、B、C三个份额,A份额享有6.7%的实际年化收益率,B份额享有8%的实际年化收益率,C类享有扣除A、B份额本金和收益之后的剩余收益。

  特点:持有军工股比例达到99.84%

  据wind数据,渤海定增宝1号主要投资于哈飞股份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持股数量达到646.9万股,占集合计划净值比的99.84%。渤海定增宝1号、渤海定增宝1号A、渤海定增宝1号B、渤海定增宝1号C今年以来(截至8月29日)均有优异表现,今年以来的回报分别为34.14%、4.35%、11.41%、58.46%。

  哈飞股份主要从事航空产品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其今年以来(截至9月4日)涨幅为24.08%,近一个月的涨幅更是达到20.23%。

  投资经理:历史业绩表现优异

  渤海定增宝1号的投资经理周里勇,是渤海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曾任15只产品的投资经理,任职总回报为7.58%,年化回报为3.74%,其管理的产品任职回报均为正回报,其中渤海分级定增宝3号B的年化回报更是高达144.44%。

  【第二推荐:渤海滨海1号民生价值】

  渤海滨海1号民生价值是一款偏股混合型产品,数据显示,该产品截至二季度末26.96%的资产配置于股票,17.32%的资产配置与债券

  特点:持有多只军工股

  渤海滨海1号民生价值持有多只军工股,其9.73%的资产配置于哈飞股份,8.95%的资产配置于中航电子,4.70%的资产配置于中航光电。哈飞股份、中航电子、中航光电今年以来均有不错的表现,涨幅分别为24.08%、10.52%、53.597%;而渤海滨海1号民生价值也不负众望,今年以来的回报达到12.96%。

  如果三季度其继续重仓配置军工股,在军工股大涨的趋势下,该产品业绩会有不俗的表现。

  投资经理:双投资经理优势互补

  渤海滨海1号民生价值采用的是双基金经理制——王智勇和周磊。周磊为渤海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而王智勇则擅长挖掘新兴产业、大消费、并购重组等热点主题,其管理的12只产品只有2只出现亏损,其中渤海分级定增宝5号B的年化回报更是高达144.21%。

  【半个推荐:长城2号】

  长城2号为一款混合型产品,主要通过参与定向增发、股票投资、固定收益类和基金投资、申购新股和债券,追求集合计划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特点:参与定向增发

  长城2号主要配置于博云新材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向增发。2013年底参与增发时,发行价格7.71元/股,持股量355万股,占集合计划净值比11.78%。博云新材今年以来涨幅达到37.88%,目前股价已涨至13.14元/股。而长城2号今年以来的回报也有3.49%。另外长城2号二季度重仓科达洁能中源协和多只股票近三个月均有不错表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905/n404090341.shtml report 3306 DM理财研究员宗思韫/文军工股近期利好不断,4日板块更是大涨近2%。而根据券商已披露的中报和集合理财二季度管理报告显示,不少机构均认为军工股行情将会延续,建议加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