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鹰派言论频出 美股周四高歌猛进

来源:FX168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道指收复17000点关口,标普500指数创造盘中与收盘纪录。美国二手房销售与制造业数据超出预期。市场相信美联储将继续支持美国经济增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0.43点,收于17,039.56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86点,收于1,992.37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62点,收于4,532.10点,涨幅为0.12%。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4,000人,总数下降至298,000人,为过去五周内第三次低于30万关口。

  个股消息面,西尔斯控股(SHLD)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宣布出现大额亏损并且利润率下降;Dollar Tree(DLTR)在周四盘前公布了财报。该公司正在参与竞购Family Dollar(FDO),但竞购价格低于竞争对手Dollar General(DG)上周提出的报价;科技企业惠普公司(HPQ)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下滑,但超出市场预期。零售商Gap(GPS)将在周四收盘之后公布财报。

  一些联储官员周四发表了讲话。堪萨斯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表示,投资者不应该自满的认为美联储加息时间还远得很。乔治是美联储的鹰派人物。

  旧金山联储行长威廉斯(John C. Williams)表示,美联储未来的加息将逐渐进行,预计联储将在2015年夏天加息的观点是“合理的”。

  本周五美联储主席Janet Yellen将发表的讲话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市场预计耶伦讲话的立场将偏向鸽派。

  US Bank"s Private Client Reserve地区投资总监Jeff Kravet表示,“美国股市的确处在最佳状况,基本面仍然非常好。”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us/1408/1240840.shtml report 961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道指收复17000点关口,标普500指数创造盘中与收盘纪录。美国二手房销售与制造业数据超出预期。市场相信美联储将继续支持美国经济增长。道琼斯工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联储鹰派言论频出 美股周四高歌猛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