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卡尼再次“变脸” 英镑多头能把握反弹契机吗?

来源:FX168
  受周末期间央行行长言论刺激,英镑/美元周初跳空高开收复1.6700,汇价受制于1.6730阻力位后,在上周五收盘价1.6695上方运行。

  受周末期间央行行长言论刺激,英镑/美元周初跳空高开收复1.6700,汇价受制于1.6730阻力位后,在上周五收盘价1.6695上方运行。

  英镑恶梦或已结束

  在上周五日K线收出金针探底的十字星后,英镑/美元周初的高开给出积极的技术信号,空方在成功打压汇价连续六周收阴后可能已经力竭。

  可能英国央行(BOE)也厌倦了英镑跌势,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末时竟称“无需等到薪资增长才加息”—与上周三(8月13日)发布的通胀报告内容迥异。英镑/美元也借此在周初形成了自1.6700一线向上的跳空缺口。

  汇价短线前景取决于欧市交易员之手,他们仍有对消息作出回应的可能。日内消息面可能线索有限,所以卡尼周末的言论有理由成为周一的交易热点。

卡尼再次“变脸” 英镑多头能把握反弹契机吗?

  技术上看,英镑/美元1.6700一线十分关键,若汇价跌回到该位水平下方并收盘无法收复,那么英镑多半还将在低位进行整固。但如果多头反攻的兴致盎然,则首波反弹高度可看至1.6780/00一线。

  那些日内关键水准

  从日内交易角度看,关键点位在1.6690,支撑位在1.6678、1.6665和1.6653,阻力位看1.6703、1.6715和1.6728。小时图均线系统看跌,200小时均线1.6778并向下发散。日线20日均线在1.6852,同样向下发散。小时线RSI处在接近超买的71,但势头依旧向上。

  卡尼称“加息无需等到薪资上升” 这次靠不靠谱?

  卡尼在向《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我们只得相信实际薪资将会持续上升(在利率上调之前)。不必等到薪资实现增长再这么做。英镑升值并不会阻碍加息的进行。”

  此前,英镑走软的一大原因便是在英国就业持续复苏的同时,薪资涨幅显得异常滞后,令市场依然忧虑英国央行可能放缓加息步伐。然而,卡尼周末的这番讲话无疑消弭了市场的这层顾虑。

  英国央行立场究竟若何?

  本周英国央行还将公布会议纪要。在上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打压了提前加息预期后,英国央行纪要措辞若继续鸽派,将进一步打压加息预期;若措辞意外鹰派则英镑将反弹一波。

  有不少机构认为英国央行8月决议时,可能有官员投票支持加息,纪要是否能体现这一状况值得留意。

  北京时间14:47,英镑/美元报1.6728。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408/1234660.shtml report 1514 受周末期间央行行长言论刺激,英镑/美元周初跳空高开收复1.6700,汇价受制于1.6730阻力位后,在上周五收盘价1.6695上方运行。受周末期间央行行长言论刺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卡尼再次“变脸” 英镑多头能把握反弹契机吗?(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