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收益超10% 博时系多只债基业绩领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年以来债市一路高歌猛进,债券基金表现出色。上半年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4.37%,其中,纯债基金、激进债券型、普通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净值收益率分别为5.75%、5.61%和5.12%。分析品种看,受益于7月份股市反弹,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相对较高且风格偏价值型的债券基金 表现突出,其中博时宏观回报、博时信用债、博时天颐等基金以超过10%的收益呈现领跑态势。

  债市赚钱效应显现。今年以来,博时系固定收益类基金整体业绩表现十分突出,多只基金进入同类产品前三分之一。银河证券截至8月1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在93只普通债券型二级A类中,博时宏观回报收益12.53%,排名第1;博时信用债今年以来收益10.49%,排名第9;博时天颐收益10.36%,排名第11。在101只长期标准债基A中,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今年以来收益为7.79%,排名第14;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支付债基今年以来收益7.07%,排名第27;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今年以来收益7.08%。68只普通债券型一级A类中,博时稳定价值收益7.47%,排名第27。此外,博时转债增强AC回报率分别为8.68%和8.4%,在可转换债券型中排名分别为4/13、4/9。而博时旗下货币基金近日再添新军—博时天天增利8月7日至8月20日发行。据悉,天天增利基金将由张勇、魏桢两大资深基金经理掌舵。

  公开资料显示,博时宏观回报通过一定范围内固定收益类与权益类资产,以不同久期固定收益类资产的灵活配置,获取不同时期各子类资产的市场收益,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像博时宏观回报这类能够“吃着碗里的抢着锅里的”,可以配置一定比例股票的债基得到机构垂青。海通证券八月基金投资策略报告建议,由于大类资产风格正向高风险资产轮动,可在债基组合中适当加入具有权益类投资风格的品种,尤其是操作较为灵活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品种。

  海通证券指出,总体来看,目前经济企稳的态势仍会维持一段时间,大类资产短期将向高风险资产转移,不利于利率债,短久期+高票息的债基可作为积极防御组合。经济复苏长期趋势较弱,债市仍有长期看多的基础,八月固定收益类基金中,重点推荐博时宏观回报。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8/08/content_2714017.htm report 1868 今年以来债市一路高歌猛进,债券基金表现出色。上半年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4.37%,其中,纯债基金、激进债券型、普通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净值收益率分别为5.75%、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收益超10% 博时系多只债基业绩领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