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葡萄牙银行获救提振市场信心 美国股市周一收高

来源:FX168
  美国股市周一(8月4日)收高,葡萄牙必利胜银行将获救助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瑞银分析师指出,经济在增长,宽松货币政策未变,市场现金充沛,因此,投资者现在没必要退出市场。

  美国股市周一(8月4日)收高,葡萄牙必利胜银行将获救助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瑞银分析师指出,经济在增长,宽松货币政策未变,市场现金充沛,因此,投资者现在没必要退出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91点,收报16569.28点,涨幅为0.46%,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的势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25点,收报4383.89点,涨幅为0.7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84点,报1938.99点,涨幅为0.72%。

  葡萄牙央行宣布注资49亿欧元(约合66亿美元)救助该国第二大银行行必利胜银行(Banco Espirito Santo),令市场对该国银行业危机的担忧得到缓解。这一消息刺激葡萄牙股市大涨,也给欧洲股市带来支撑。

  瑞银财富管理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与跨资产分析师Kiran Ganesh表示,投资者用不着恐慌,因为股票估值并不离谱,而投资者也没有“过度乐观”。

  他们在CNBC网站上撰文称,“美国经济仍在增长,美联储继续实行宽松货币政策,而市场现金也依然充沛,因此,投资者现在没必要退出市场。

  个股方面,生物医药公司安进上涨2.6%,该公司表示,多发性骨髓瘤后期药物三期临床试验取得成功;Michael Kors下跌5.9%,该公司业绩好于预期,投资者担心越来越多的降价促销将影响其第一财季利润率;Cardinal Health下跌2.9%,该公司发布的财报也好于预期。

  对冲基金Platinum Partners总裁Uri Landesman表示,“本周的走势至为关键,如果市场反弹则说明多头控制了局势。如果反弹失败,则意味着投资者要等股价变得更加便宜后才会出手购买,市场将继续下跌。”

  他表示,“我认为目前投资者十分谨慎。我们相信牛市还没有直到尽头,但有一些迹象令人不安。比如在过去几个月里,进入股市的资金主要来自散户,而不是机构,而这通常是牛市将结束的特征。”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us/1408/1218111.shtml report 1071 美国股市周一(8月4日)收高,葡萄牙必利胜银行将获救助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瑞银分析师指出,经济在增长,宽松货币政策未变,市场现金充沛,因此,投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葡萄牙银行获救提振市场信心 美国股市周一收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