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如何玩转公积金之公积金理财 > 公积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州公积金余额未现“告急情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页 :同贷书慢增交易风险
  广州公积金完全停贷?公积金中心—广州公积金余额未现“告急情况”

  本报讯 (记者赖伟行)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上周起正式宣布实施每月不超10亿元的贷款规模控制。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有消息指广州公积金本月已经完全停贷,并且要到下月才能有额度,但是实际上直至上周还有公积金贷款获批,只是获批数量减少。业内人士透露,公积金中心按照过去规模情况,分配给各大银行一定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所以有的银行即使没有额度,另一部分银行也可能会有,不过公积金贷款的审批速度已经明显放慢甚至接近停滞。

  同贷书慢增交易风险

  “我们公司上个星期公积金贷款只有一个审批通过,之前一周审批通过了三个。”广州一按揭业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所有银行都已经把本月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递交,多少时间走完从审批到放款的流程是一个未知数。

  “公积金中心根据每个银行代理公积金业务的规模,进行每月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分配。分配指标用完了,这个银行就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申请新的公积金贷款。”竞宇按揭宗经理鄢红胜表示,下半年的公积金额度只有上半年的一半,放款时间无法保证。“不过公积金贷款肯定不会停,只是给多少额度的问题。”

  汇瀚按揭高级业务经理莫静透露,目前本月所有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都已经递交到公积金中心,要等到下月“开闸”后才能对形势又更明朗的判断。

  记者了解到,目前公积金中心在审批和放款两个环节都已经放慢了进度。有市民就认为,由于公积金中心只要出公积金贷款同贷书就可以和业主共同过户,所以公积金中心可以在审批环节适当加快,但在放款环节按照其既定节奏进行即可。

  “从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到过户的时间拖得越长,交易违约的风险就越高。”莫静建议,公积金中心可以在审批环节按照既有速度操作,而在放款环节则依据规模控制操作,这样至少能让买家能尽快明确自己的申请是否通过,转而有足够的时间转投其他贷款方式。

  另外,也有市民担心有中介乘机收取加急费等收入。不过记者昨日就了解到,目前公积金贷款申请实行规模控制后,已经不能通过系统进行加急处理,公积金贷款完全通过网上进行审批。即使通过公积金中心旗下的住房置业担保中心申请,也同样需要排队等候。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29/content_2703254.htm report 2097 同贷书慢增交易风险广州公积金完全停贷?公积金中心—广州公积金余额未现“告急情况”本报讯(记者赖伟行)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上周起正式宣布实施每月不超10亿元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广州公积金余额未现“告急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