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想攒钱的不能错过 教你五招从月光逆袭成小富婆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从欠一屁股卡债最低还款额都难以支付到房子车子存款什么都有,月光女逆袭的故事不是神话,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现在她理财这位逆袭成功的财蜜敞开心扉向大家分享了实现月光女变身的五大技能,想攒钱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这是财蜜素颜亲身实践的经验分享:五招从月光逆袭成小富婆

  第一招:月光,甚至欠债,都不要紧,只要下决心改变

  2009年上半年,我不仅月光,还欠信用卡一臀部的债,滚雪球似的一直恶化到每个月的工资连最低还款额都搞不定。我就白天黑夜的在网上看理财的小知识,从而决心改变。打了个电话给爸爸,请他给我一笔钱还信用卡,爸爸答应了。还清卡债,负担一下子就减轻了,可我想改变的决心没减轻。欠债付利息的人,可以寻求家人朋友的帮助,把需要支付利息的欠款还清,从头来过。

  要点:改变的决心必须强;欠债族更加要求脸皮厚,其实向亲人求助不可耻。

  首选求助对象:父母家人

  第二招:强制储蓄工资的30%

  当时我工资1800元,就每月强制储蓄540元,一点折扣都不打。同事笑我那么一点工资,怎么能够存下钱来,我压根就不理会。据我的个人经验,强制储蓄30%,不需要想太多,越想剩下70%是不是够花之类的问题,越会觉得有难度。不要多想,拿到工资,直接就去银行存30%,剩下的70%再随便花,很多以为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要点:不用想,直接动手存钱

  首选存钱渠道:银行的定期存款

  第三招:记账

  不记账,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浪费。刚开始,或许有些难。我当初也是记3天,忘2天。但是,即使忘了,我也会补起来,哪怕已经记不清具体的数字。有一段时间,我整整半个月都忘记记账了。后来想起来后,就一个人坐在床上,想了半个晚上的账目。后来我就很少忘记了。

  要点:坚持不放弃

  首选记账软件:Timi

  第四招:开源

  主要有2条渠道:认真工作,追求升职加薪 & 开拓收入来源,哪怕是去摆摊挣小钱。这两条我都有做到。态度端正后,我做工作总是比别人多做一些。随着我的投入,工资的确是在节节攀升。至于开拓财源,我做过兼职外贸,辅导班老师,摆地摊等等,不管多少,总是有一些收入的。

  要点:胆大心细向前冲

  首选:利用特长或者本职工作赚钱

  第五招:把收入增加部分的30%储蓄起来(这很重要!)

  收入增加后,往往导致支出随之增加,这没法避免,总不能光挣钱,不花钱吧。无论如何,记住这一点:把收入增加部分的30%储蓄起来。这一点可以保证我们永远有钱,并且越来越有钱。

  要点:坚持不懈

  首选:依然是银行储蓄

  2009年嘲笑我那么一点小钱也要存起来的同事,到现在依然没有存款。而我通过一点一点的攒,已经有房有车有存款了哟。(来源:她理财网 作者:哥特式素颜)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718/n402368264.shtml report 1462 【导读】从欠一屁股卡债最低还款额都难以支付到房子车子存款什么都有,月光女逆袭的故事不是神话,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现在她理财这位逆袭成功的财蜜敞开心扉向大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