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预算案未提及黄金行业 珠宝商表示“震惊”

来源:FX168
  在印度政府周四(7月10日)宣布的预算案中,印度的黄金行业可能是最为失望的,印度政府没有如市场预料的放松黄金进口,而是维持了10%的进口关税和80:20政策不变。

  尽管之前市场普遍预计印度政府将下调黄金进口关税,可能到8%或者6%,但事实上,因此财政部长在预算案中,根本连提都没有提到黄金行业。

  印度的珠宝商们对此颇为吃惊,一些人认为这将使得印度的黄金走私再度大增。

  印度的黄金零售商Manish Kedia说:“世界黄金协会(WGC)之前说如果限制措施继续,那么走私会增加。WGC去年的研究报告还说,在2014年,75%的印度家庭会继续持有或者增持黄金。但现在政府完全忽视这个行业,这说明他们对这个不感兴趣,他们并不在乎走私增加。”

  去年,为控制经常账户赤字,上届印度政府对黄金进口进行了限制,这使得印度合法的黄金进口量大幅减少,约下降三分之二,黄金走私变得非常猖獗。

  全印度珠宝和首饰协会(AIGJA)的Haresh Soni称,对于印度政府已这样的态度对待黄金行业最急迫的问题感到非常震惊,并且非常失望。

  不过,印度珠宝和首饰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则对预算案中提到的出口促进任务和复兴的特别经济区表示欢迎,认为这会对黄金行业有所推动。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407/1190637.shtml report 668 在印度政府周四(7月10日)宣布的预算案中,印度的黄金行业可能是最为失望的,印度政府没有如市场预料的放松黄金进口,而是维持了10%的进口关税和80:20政策不变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印预算案未提及黄金行业 珠宝商表示“震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