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即将到期的券商产品亏损20% 你中招了吗?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宗思韫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快破4;即使年中揽储大战,银行理财产品难出去年8%高收益;信托则频频出现兑付危机;基金圈、证券业被老鼠仓、泄密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再看看自己手中所投资的理财产品,收益并不多,还有可能处于亏损状态,DM理财为你整理了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即将到期的亏损名单,主要为混合型产品。正所谓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即将到期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黑名单
产品名称 累计净值(元) 成立以来的回报(%) 类型 到期日
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B 0.7990 -20.02 混合型 2014-6-27
世纪金彩1号 0.8577 -14.23 混合型 2014-6-22
申银万国2号 0.8864 -11.36 混合型 2014-7-17
创业创金灵活成长1期 0.9213 -8.54 混合型 2014-7-04
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 0.9969 -0.31 混合型 2014-6-27

  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B:主要以投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为主。由于股指期货报价点位比沪深300指数点位还要低以及价差波动较小,该产品的股指期货的套利机会依然较少,不仅如此,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B需要保证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A 6.5%的预期收益,因此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B亏损较多,为-20.02%。位列第五的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属于母份额,亏损了0.31%。

  该产品将于6月27日到期。虽然国金慧京ETF套利分级可延期,但延期后能否翻盘仍是未知数。

  世纪金彩1号:该产品成立3年来,换了3位投资经理,而且3位投资经理所管理的产品业绩回报均不理想。第一任投资经理彭轩的业绩总回报为-16.01%,第二任吴昊的为-9.24%,而现任投资经理张伟明业绩回报为-2.29%。

  而从其资产配置上看,该产品从成立之初2011年到2013年终,其资产配置中股票配置占较大比重,2013年股票配置占资产总比66.51%,亏损较多,即使今年一季度已不再持有股票资产配置,而债券占比94.17%,也弥补不了亏损。

  申银万国2号:该产品属于偏股混合型产品。截至一季度末,其54.64%的资产配置于股票,其持仓前10的股票,有8只都在下跌,截至7月17日,申银万国2号即到期,最近一个月该产品上涨3.03%,究竟能不能在最后一个月扳回局面只能拭目以待了。

  创业创金灵活成长1期:该产品也是偏股混合型产品。截至一季度末,该产品68.92%的资产投资于A股市场,其亏损原因与申银万国2号相似。其自成立以来亏损了8.54%,7月初即到期。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625/n401302141.shtml report 2175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快破4;即使年中揽储大战,银行理财产品难出去年8%高收益;信托则频频出现兑付危机;基金圈、证券业被老鼠仓、泄密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