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专家:标普500指数今年能涨到2100 美联储太鸽派

来源:FX168
  摩根大通基金(JP Morgan Funds)的全球策略主管David Kelly认为,对目前的美国股市来说,最大的风险来自于利率比预期的上涨更快。

  “我们仍然比较谨慎的偏重美股,”Kelly说道,但他认为债券市场的价格是有严重错误的,而修正将会影响股市。

  上周三美联储会议后暗示明年起升息脚本将加快,但长期利率将低于预期。

  美联储还下调了今年美国增长预期,从2.9%左右下调至2.1%至2.3%。对2015年和2016年的预期没有改变,同时将每月购债规模再缩减100亿美元至350亿美元。

  “债券市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比美联储本身都更鸽派,”Kelly说,“我认为美联储对经济的预期是错误的,他们的政策太过鸽派。”

  美联储主席耶伦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将通胀描述为“杂音”,并暗示联储并不担心物价的加速上行态势。

  Pimco的信息副主管Mark Kiesel同意这种看法:“不会出现广泛大规模的通胀,并且因此利率会在更长时间内维持低水平,这会使得股市和房产价格走高。”

  Federated Investors的股票策略主管Phil Orlando也认为美股还会上涨,他说:“市场就是在无视中东局势并且认为股市会继续上涨。”但他同时担心对经济的价格压力,近几个月的主要通胀指标来看,他认为上涨的担忧是有理由的。

  Orlando预计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会从目前的2.64%左右到明年1月上涨至3.5%左右。

  另外,Orlando还说:“我们认为2100点的标普500指数在今年差不多,”2100点比目前指数大约还要上涨7%左右,也就是今年将上涨约13.5%。

  此外Orlando还认为美国股市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下跌,但他认为这不失为一个买入机会。

  Kiesel则说:“股市到目前水平是有理由的,”他认为全球央行的政策都支撑着私营经济恢复。

  Kelly还对股市的波动性解释道:“问题在于市场在上涨中很谨慎,但下跌要更快。”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406/1165886.shtml report 1209 摩根大通基金(JPMorganFunds)的全球策略主管DavidKelly认为,对目前的美国股市来说,最大的风险来自于利率比预期的上涨更快。“我们仍然比较谨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专家:标普500指数今年能涨到2100 美联储太鸽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