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月份搜狐银行投诉报告

来源:搜狐理财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如被投诉的银行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2014年5月,通过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网友对包括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等银行信用卡、网银等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现将网友的设诉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一、投诉银行:工商银行

  投诉类型: 手机银行跨行快汇

  投诉人所在地:云南省

  投诉内容:本人于2014年5月23日16时46分用手机银行跨行快汇向云南农村信用合作社转行15000元,工行收取手续费10元。跨行快汇一般是实时到账!可我汇了款到现在截止28日对方没有收到汇款,一开始打电话工行推脱说款已汇到农村信用社,叫打电话到对方客服查询。后来打电话就说要么已经记录,等待电话,要么就是把电话转来转去,打投诉电话说不上两句就给我转到别的部门,我倒现在还没收到任何有关这事的解决方案,或是电话。工行收取手续费不管转账款项是否到位。

  二、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专业版网银

  投诉人所在地:天津

  投诉内容:招商银行专业版网银误导用户,造成200多元利息损失。我的卡号9555500221926362,5月2日使用招行网银“卡内互转”——“定活互转”,页面上唯一关于转活期的文字说明是定期“到期转活期”,当时卡里有一笔定期5月中旬就满一年,所以想让它到期后转为活期,没想到操作结果是未到期就立刻转活期了。近一年的定期利息没有了! 向招行客服投诉要求按定期利率补足利息,招行客服工号11104说,所谓定期“到期转活期”就是操作后立刻转活期的,招行对网银文字误导造成的损失不做任何处理。 由于招行的定期到期后,会自动续存下一年的定期,所以定期实际永远是“未到期”状态!“到期转活期”除了到期后不再续存定期,严格意义上能做其他解释吗? 另,招行网银只会对“定期首存未到期”给予弹窗提示,似乎是“定期首存到期转活期+定期续存未到期转活期”——这根本不能简写为“到期转活期”吧? 向招行客服投诉无果后,我本来想找天津银监局投诉,但打了几次电话在工作时间都没人接,只得另寻途径。

  三、投诉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投诉类型: 存单变保单

  投诉人所在地:湖南省

  投诉内容:在该营业网点汝城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存款时,存款被工作人员误导买保险,被误导买了保险,发现被误导要求退保时,才知道退保不易。这骗辛苦的血汗钱,要求退保,请求帮助和处理这种非常可恨的诱导。很多人深受其害,要求退保和处理,没有想到,所填的表,其实就是购买保险的合同,而交的钱,并没有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而变成了保险费用。生活的艰辛的血汗钱,老人也骗,退保的手续高的让人望而却步,要求终止这种可恨的诱导合同,还天下人一个公道,天理何在,怎能这样欺骗人生活的血汗钱,请求处理退保。

  四、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东

  投诉内容:2013.11,我通过一家境外酒店的在线预定,用招行信用卡提前支付了全额房费,但事后发现被刷了两次,一次用银联结算,一次刷的美元。我立即向招行提出疑问,他们的后台疑问消费部门联系了我,并说我暂时不用支付美元部分,他们会调查之后给我答复。但这之后,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只到2014.3月,这笔美金重新出现在我的账单上,因为我设置了自动还款,这笔钱就被自动扣掉了。于是我试图联系去年跟我联系的调查专员(张玮昱,021-38834600*12718),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转客服热线,她们也无法接通此人的电话,说之后会让调查部门的人联系我,之后了无音讯。我重复拨打调查专员和客服电话不下10次,一样的结果,非常失望,客服除了转告,她说没有权利重新帮我申诉,只能由该调查专员负责,也不告知渠道如何向该调查部门的上一级投诉。所以作为消费者,任由他们拖延调查时间,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款,承担风险。

  五、投诉银行:北京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

  投诉内容: 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拒绝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让持卡人注销该行信用卡,并且不在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

  本人是北京银行的信用卡金卡客户。2014年05月激活该信用卡,在其客服人员误导诱骗之下,设置在ATM和柜台上操作的交易密码,在本人后来详细了解所设密码的用途时,要求客服人员取消刚刚设置的密码,该客服人员不给取消,并且态度极其恶劣,拒不承认她说过那个密码是必须需要设置的(本人在通话最初就明确告诉他不对信用卡设置任何交易密码的)。

  之后,本人提出投诉,要求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取消因该客服人员误导诱骗我而所设置的交易密码,并对该客服人员的态度问题和误导诱骗客户的行为做出相应的处理。两天后接到北京银行的客服人员对本人反馈问题的反馈电话,电话中的处理问题反馈的工作人员,首先拒不承认他们的工作人员有问题,然后告知设置密码是我自愿的行为,不能取消,设置密码所产生的问题和责任都由我个人来承担,他们银行也没有任何的责任和义务…… 在之后几次的电话交流中,他们的服务人员态度变得极其恶劣,推三阻四,还多次用非常尖刻的词语攻击客户,甚至后续呵斥客户,不帮助客户反馈和解决问题。最后没等客户说完话直接将客户电话挂断。另外,因为他们不给解决问题,他们的工作人员还对我说,你可以选择销卡,以后不用我行(北京银行)的卡。

  现在总结一下问题: 1、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人员在持卡用户不同意的情况下误导诱骗持卡用户设置所谓的“必须设置”的密码。 2、该客服人员在诱骗持卡用户后,拒不承认自己所说过的话,并且用言语对持卡用户进行攻击。 3、后继处理问题的客服人员拒不承认银行的客服人员有诱骗持卡用户的责任,并且言称不能取消因其客服人员误导诱骗所设置的交易密码。 4、后继处理问题的客服人员,拒绝持卡用户要求向其上级部门反馈持卡人要求取消消费密码的反馈要求,并言称其所说的就是最后的解决方案。 5、后继处理问题的客服人员,直接提出让持卡人注销北京银行的信用卡,并且以后都不要用北京银行的各种卡。

  六、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福建

  投诉内容: 本人为招商银行的忠实客户,使用其信用卡达6年之久,且无信任不良记录,于2014年4月17日早上信用卡于境外被盗刷,金额为USD249.6元,于第一时间拨打客户电话并于换卡处理,客户承诺不需要于公安部门备案,他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调查并回复,在4月21日收到招行短信,内容为些款项已开始处理,暂时无需我支付,后续处理会以电话或短信方式与我联系,当时此笔款项确实未在帐单中体现。

  在5月7日时我查询帐单 ,发现此笔款项已转为RMB1579.47元在5月帐单中,当即与客服联系了解情况,告诉还是会处理,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于12日又收到与4月21日之想同知信(已做调查处理,暂时无需去付该笔款项)。在这期间我多次拨打客服,每次抣回复核实后会尽快回复,但从除了两条短信之外再无任何相关电话及说明,请问盗刷的问题要核查如此之久,且在未有调查结果之前,为何款项已记录在帐,到期还款如不按时归还又将影响个人信用,归还了就代表确认款项无问题。请问除了400的信用卡客服,还有哪个部门可以监督管理这事。

  七、投诉银行:建设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四川省

  投诉内容:信用卡面签确认申请,办理信用卡面签到底有多难?在建行网上申请了一张信用卡,三天后也就是2014年5月8日傍晚收到要求到最近的建行要求进行面签确认申请的短信。结果第二天5月9日连续走了两家建行,都无法进行面签。然后等到2014年5月12日又在市中心连续走了四家建行,的士费花去了几十元不说,结果还是没面签成功。反正每家建行都有理由,不是客户经理没上班就是电脑坏了,要不就是没有权限。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上申请的信用卡,让营业厅的人没有利益,所以就都不愿意进行面签。但是你们属于服务性企业,就这种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我的走的五家建行都是属于四川省自贡市分别是广华营业厅、檀木林营业厅、东方广场营业厅、同新路营业厅。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搜狐理财频道声明: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家保险公司,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为部分内容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不便直接公布。

如有正当需要,可与搜狐理财频道联系,可将邮件发送至weizhang#sohu-in.com(#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605/n400813370.shtml report 4825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