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民生银行小微金融2.0版升级

来源:新京报

  2014年以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2.0版建设升级,在业务结构优化、组织架构调整和流程再造等方面实现了质的提升。

  民生银行已将原隶属零售银行部的小微金融部独立,设为总行一级部门,在部门内部设置独立的规划、销售、产品、风险、资管、作业和数据中心,进一步提升 小微金融战略的核心地位。

  同时,民生银行启动分行转型,其核心就是小微金融2.0版的实施,按照“模块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原则,强化分行层面规划指导、集中营销、集中运营、售后服务等模块的标准化操作,持续完善和优化小微流程再造。如今,民生银行大多数分行都已经设立了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部、小微销售管理部、小微售后服务管理部等部门,全行的小微金融组织架构体系进一步完善。

  随着民生银行总、分、支行小微经营机构的变革,目前已基本形成小微专业支行、小微支行和小微离行式自助银行(配置符合小微企业需求的现金封包机等自助机具)的物理渠道布局,并搭建了小微网上银行、小微手机银行和小微电话银行的空中服务渠道体系。民生银行小微客户经理的手持销售工具“小微宝”已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实现了接单操作的无纸化和后台集中评审作业的实时互动,目前这一机具已投入运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6/03/content_515235.htm?div=-1 report 1330 2014年以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2.0版建设升级,在业务结构优化、组织架构调整和流程再造等方面实现了质的提升。民生银行已将原隶属零售银行部的小微金融部独立,设为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