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债券投资“细水长流” 理财不妨“心宽体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投基有道

  今年以来,股票基金净值出现普遍亏损,大多数机构投资者表示:“很受伤”。在偏股基金整体走弱的情况下,债券基金却一改“熊市阴霾”,迎来业绩“开门红”,成为今年以来最赚钱的基金品种。

  债基今年均涨2.27%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参与 统计的728只债券基金(A/C分类)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27%,同期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42%和-2.58%。按基金公司分类,泰达宏利旗下7只(A/B/C分开统计)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整体业绩飘红,平均收益率高达4.16%,超越整体债基平均净值收益率1.89%。

  对于后期的债券市场表现,泰达宏利基金表示,相对看好2014年债券市场,若货币政策持续保持宽松,预计债市将继续反弹,一二级市场将面临较多的投资机会。在后期基金投资方面,泰达宏利进一步指出,经过2013年下半年的风险释放,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和信用债等收益率均处于历史的相对高位,流动性得以改善,未来债市风险较小,投资机会明显。

  两招教你买债基

  1省一点,多十分

  首先,成本是影响基金收益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债券基金而言,大多数传统的债券基金,无论收益如何,一般都要收取0.6%的管理费。从投资成本来说,投资者不妨选择采用浮动费率模式收取管理费的基金,这种模式会大大节省投资成本。

  2靠大树,好乘凉

  在理财中,有时少花一点心思,反而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收益。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与其每天把大把的时间和心思用在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才能赚更多的问题上,不如交给专业且有实力的基金管理人打理,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5/19/content_2632299.htm report 1560 投基有道今年以来,股票基金净值出现普遍亏损,大多数机构投资者表示:“很受伤”。在偏股基金整体走弱的情况下,债券基金却一改“熊市阴霾”,迎来业绩“开门红”,成为今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债券投资“细水长流” 理财不妨“心宽体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