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半年花光6万积蓄 丈夫背着老婆连买7份保险(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7份合同被摊在客厅的茶几上。

  7份合同被摊在客厅的茶几上。

  丈夫:女业务员一直让我帮她 让我别告诉老婆

  妻子:家里还有3个孩子 积蓄没了我都不想活了

  女业务员:他说有闲钱 她怀疑我们有不当关系

  本报讯 (记者蚁畅摄影报道)妻子称丈夫隐瞒她,花光家中约6万积蓄买下7份保险;丈夫称 ,自己稀里糊涂听信业务员才不断掏钱;保险业务员则称,男子是自愿购买,纠纷起因是被怀疑与男子有不当关系。如此纠纷发生在白云区蟹山社区,昨日下午,面对这7份保险合同,妻子、丈夫及业务员说辞各异。

  在蟹山社区20平方米阴暗逼仄的出租屋里,刘芳(化名)紧皱眉头,“我过年回来才知道这件事情,现在积蓄都没了。”房屋的茶几上,放着7本保险合同。

  刘芳表示,去年11月至今,丈夫刘杰瞒着自己,花了62000多元向同一个女保险业务员购买了7份保险,“我被他气死了,家里有三个小孩,两个要读书,一个身体不好,全家收入又很低,现在6万多元花光了,我都不想活了。”刘芳将其中一份保险合同摊开,摔在茶几上。

  坐在一旁的刘杰表情有些茫然。刘杰称,自己是在白云山认识了这名女保险业务员的,“碰见她好几次,然后她就让我买保险,我说没那么多钱,她就老说让我帮她。”

  既然称没钱,为何一次次花钱买保险?对此,刘杰嘟囔,“我也不知道,她一直让我帮她,我就听了,她让我别告诉我老婆。”

  刘杰表示,合同中关于他经营煤气店和年收入50万元的内容,他完全不知情,“是她私下写的,我平常只是在煤气店帮忙送气,一年收入最多也就5万元。”

  昨日,记者联系了保险业务员邓小姐,邓小姐承认,刘杰确实通过她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7份保险合同。其表示,自己确实是在爬白云山时认识了刘杰,“他给我看存折,里面有20多万元,他说有闲钱,我是做保险的,自然而然就向他推销了。”对于合同中的内容,邓小姐称,所有内容都是经过刘杰核实的,“他又不是小孩,怎么可能不看合同就签字。”邓小姐补充道,“他说我让他不要告诉老婆,怎么可能,我管这个干吗?”邓小姐透露,“其实,今年过完年,她老婆看到他一个月之内连续买了这么多保险,怀疑我跟他老公的关系,才这样闹的。”

  据悉,近期刘芳要求邓小姐所在公司对此事展开调查。

  夫妻俩想要回本金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刘杰,刘杰坦承,自己确实有一笔20多万元的存款,“那是我孩子读书用的。”而对于邓小姐关于合同内容的表述,刘杰说,“我年收入50万元,那完全是她说的。”

  根据合同,刘杰往后每年要缴纳数万元不等的费用。目前,他和妻子只希望与保险公司方协商,“把六万元本金要回来就行了。”

  对此邓小姐表示,合同已经签了,不可能退回本金,如果不按合同规定缴纳款项,就是违约。刘杰承认合同都是自己亲笔签的,但强调,“我和她没有别的关系。”目前双方仍就此事争论不休。

  作者:蚁畅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4/content_2607448.htm report 2207 7份合同被摊在客厅的茶几上。丈夫:女业务员一直让我帮她让我别告诉老婆妻子:家里还有3个孩子积蓄没了我都不想活了女业务员:他说有闲钱她怀疑我们有不当关系本报讯(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半年花光6万积蓄 丈夫连买7份保险(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