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街头传单理财收益12% 你放心把钱交给他们打理吗

来源:重庆晨报
第1页 :理财产品传单街头发 他一心动买了10万

  街头发的传单,理财收益12%

  你放心把钱交给他们打理吗?

   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第三方理财公司多以高收益吸引投资者,却对本金安全等关键问题含糊其词,让人难以甄别

  近期,中欧温顿事件持续发酵,成为继中贷信创之后的又一起高管跑路案。这家位于北京国贸CBD、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第三方理财公司,其总经理却失踪多日联系不上。受此影响,约2000名投资者近4亿元资金无法赎回。

  在投资理财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同时,第三方理财机构也开始蓬勃发展,这些第三方理财公司究竟可靠程度有多高?是谁在给我们提供理财服务?投资者的财产能否得到预期的收益?这些第三方理财公司的生存现状又是怎样的?近日,记者走访了重庆多个第三方理财公司,为你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

  一位市民的经历>

  理财产品传单街头发 他一心动买了10万

  家住江北的吴伯伯近日在街头闲逛时发现,在街头散发传单的人当中多了一群特别的人。“他们穿得都十分正式,西装革履,打着领带,人都比较年轻而且看起来很精神。”吴伯伯说,和其他诸如饭馆开业、商场搞优惠活动之类的传单不同,这些人散发的都是理财产品传单,而且这些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动辄15%以上,有的甚至高达20%至30%,看上去十分诱人。

  见吴伯伯有些动心,一个年轻人不厌其烦地要他去公司坐一坐,“结果我到了他们办公室,发现他们的公司位于一个高档的写字楼内,而且装修十分豪华,看起来是一家十分正规的公司。”吴伯伯说,在工作人员不断游说下,他决定购买10万元的理财产品,年利息为12%。

  后来,这件事被吴伯伯在银行工作的孙女吴小姐知道了,吴小姐在仔细研究了理财产品的合同后,强烈要求吴伯伯将钱退回来。“那个合同对借款、收益等都写得非常清楚,但唯一没有提到是否保障本金,万一理财公司投资亏本,我爷爷的10万块钱肯定血本无归。”吴小姐对记者说道。

  在吴小姐的干预下,最终理财公司同意和吴伯伯解除合同,并将10万元退还给了吴伯伯。吴小姐表示,高收益必然带来的是高风险,对于老年人来讲,还是购买一些银行理财产品较为稳健。

  记者以投资者的身份打电话给该公司的某客户经理小王,并提出面谈,小王称“约见了好几个客户正在谈”。他在电话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投资产品。“我们类似于担保公司或者说中介公司,比方说某公司找我们贷款,我们就会把你们的资金贷给他们,偶尔也会自己投资给他们。”

  小王称,公司会与投资者先签订一个借款合同,并按月付利息给投资者,这期间资金仍然在投资者自己的个人账户上,等到有企业需要贷款时,再与该企业签订合同。

money.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401/n397482093.shtml report 8133 理财产品传单街头发他一心动买了10万街头发的传单,理财收益12%你放心把钱交给他们打理吗?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第三方理财公司多以高收益吸引投资者,却对本金安全等关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街头发的传单,理财收益12% 你放心把钱交给他们打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