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浦发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再升级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证券网】近期,浦发银行整合公司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资源,推出了专为小微企业客户订制的小微网上银行及小微手机银行产品,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企业信息管理和个人财富管理于一体的全面金融服务,精简查询、支付和理财流程。这是继该行年初对小微金融服务管理架构调整之 后的又一次服务升级。


  考虑到小微企业规模通常不大,经营治理结构比较扁平,企业主往往直接参与经营决策,同时也兼顾个人财富管理。在传统银行服务模式下,企业金融服务和个人财富管理往往分属于银行不同业务板块,客户需要使用不同系统平台才能享受相应的服务。


  本次,浦发银行整合内部资源,通过公、私联动,推出了专向服务小微企业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系统,该系统秉承“企业授权在先、单人管理在后”的安全原则,在合理的授权范围内,使企业主只需使用该一套系统平台,单人操作,就能实现企业现金管理和个人财富管理的双重目的,获得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信息查询、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在线融资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从而更加高效、便捷地打理公司业务和个人理财。


  单人操作,公私账户切换无需更换UKEY本次推出的浦发银行小微电子银行,充分考虑了企业主的实际情况和使用体验,用户只需单人操作且不必更换UKEY,即可切换公司账户和个人账户。经授权的公司账户在业务办理时仅需单人操作的特点,大大提升了公司及个人资金支付的集中性和有效性。


  多手段保障安全。浦发银行小微电子银行能够提供信息查询、支付结算、在线融资等全流程金融服务,好用是其最大的功能特色;而通过支付限额、数字证书、动态密码、安全控件等方式,系统能够为企业资金和企业主个人资金保驾护航。


  为更好的服务小微客户,浦发银行于2014年初完成了小微金融业务架构调整,整合构建小微专营体系,构建起大零售经营格局,形成经营性金融、消费者金融和信用卡三位一体的业务分布。本次浦发银行小微电子银行的推出,初步显示出小微金融业务架构调整的优势,针对小微企业不同于传统大中企业的特色,为企业主打通了公司账户和私人账户的在线渠道,从而更加贴近小微企业的真实需求,为未来进一步拓展客户服务面、提升客户黏性奠定基础。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积极转型发展,将以更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小微客户需求、提升小微客户体验,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市场·红周刊 https://www.capitalweek.com.cn/2014-03-13/1032591735.html report 2234 【证券网】近期,浦发银行整合公司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资源,推出了专为小微企业客户订制的小微网上银行及小微手机银行产品,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企业信息管理和个人财富管理于
(责任编辑:李爱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