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闲钱不闲置 活用工资卡可多赚3倍利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大部分人的花销都是直接从工资卡支取,用多少取多少,结余部分就放在工资卡里。这种做法让你丢掉了好几倍的利息和其他一些赚钱机会。记者教你玩转工资卡,唤醒工资卡里的钱为你打工。

  约定转存利息多

  工资卡里的闲钱只能得到0.36%的利息,如果开通“约定转存”业务,利息可要比活期利息高很多。可先设好活期存款账户的资金额度,比如设为2000元,当你工资卡里的资金超过2000元时,银行就会自动把多出来的钱转到你设定的定期存款账户里,这样,一部分资金就可以享受定期存款最低1.71%的利息。

  货币基金收益有保证

  可把多余的资金购买货币基金,本金有保证,收益率在1%~2%之间,比0.36%的活期存款利息高3~5倍。赎回基金时,资金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抵减房贷利息

  如果你是房奴,可考虑银行推出的“存抵贷”产品。如果开通了此项业务,当工资卡里的闲钱超过一定金额时,就会自动转到“存抵贷”账户里,这部分资金就相当于提前还贷了,从而达到节省利息支出的目的。用工资卡办理这种业务,既方便又实惠。

  变身缴费卡

  不妨把工资卡与信用卡办理关联还款业务,这样就不用为还款操心。

  同时还可开通缴费业务,用于缴纳水电煤气费用,这样你每月就不用去银行排队缴费了,自己通过网银就能缴费,省时省力。(每日经济新闻)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27/content_2550447.htm report 1090 本报讯大部分人的花销都是直接从工资卡支取,用多少取多少,结余部分就放在工资卡里。这种做法让你丢掉了好几倍的利息和其他一些赚钱机会。记者教你玩转工资卡,唤醒工资卡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