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阳光保险凉山中支王德琨:卖保险就是卖服务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阳光保险凉山中支王德琨:卖保险就是卖服务

  2011年5月,加入阳光人寿;

  2012年荣获总公司全国高峰会参会奖、十佳保险代理人奖;先后参加了全球保险大会、鼎鑫保险论坛等各种培训学习;

  2013年再次荣获总公司全国高峰会入围奖、十佳保险代理人奖、和阳光保险五星级代理人荣誉称号。

  “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阳光人寿保险凉山中心支公司王德琨用12个字概括了她眼中的保险。对家庭而言,保险可以降低风险对家庭造成的伤害,是爱与责任的体现;对国家而言,可以稳定社会,减轻国家的风险负担。

  王德琨认为,每个家庭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置保险,为自己的生活“保驾护航”。

  快速赔付为客户解忧

  2011年5月,王德琨加盟阳光保险,多年来,王德昆一直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屡次在行业评选中斩获殊荣。2012年荣获总公司全国高峰会参会奖、十佳保险代理人奖;先后参加了全球保险大会、鼎鑫保险论坛等各种培训学习;2013年再次荣获总公司全国高峰会入围奖、十佳保险代理人奖、和阳光保险五星级代理人荣誉称号。

  第一次的理赔服务让王德琨印象深刻。“2012年,一位客户在我这儿投保了一份意外保险,出险后,我仅用一天的时间办完了理赔,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并派专人到医院探望,给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王德琨向记者讲述,是公司的贴心服务以及客户的认同给了她莫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他从事保险这份事业的决心。

  王德琨口中的这次理赔服务,只是近年来阳光保险提供快速理赔服务的一个缩影。记者从阳光保险获悉,截至2013年11月30日,阳光产险“闪赔”案件平均处理周期仅0.94天,最快实现报案后3.45小时赔款到账。自“闪赔”实施以来,共有270余万客户享受到了这一服务。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近年来,迅猛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不仅搅动了银行业,保险市场的格局也将发生变化。

  业内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销售渠道产生的冲击越来越大,中国数百万营销员将面临巨大挑战,如果保险营销队伍不寻求提升和突破,5年内或有200万营销员被淘汰掉。对此,王德琨认为,任何行业任何时候都存在优胜劣汰。“客户购买保险不仅是购买一份保障利益,也是购买一种真诚贴心的服务。因此,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质量是在这个行业中赢得发展的关键,也是能否将保险事业做好的基础。”“客户的每一次续保都是对阳光保险的信任。对我来说,让更多的人接受和受益于阳光保险,是一种责任。”王德琨说,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代理人,最重要的素质是真实的做人,真诚的做事,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客户的保障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报记者 马黎

  作者:马黎 (来源:《金融投资报》)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40224/39556.shtml report 1754 2011年5月,加入阳光人寿;2012年荣获总公司全国高峰会参会奖、十佳保险代理人奖;先后参加了全球保险大会、鼎鑫保险论坛等各种培训学习;2013年再次荣获总公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阳光保险凉山中支王德琨:卖保险就是卖服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