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金融时代的中国财富管理(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22日,“2014财经.宜信财富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前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前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杰弗瑞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股票首席策略师Sean Darby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魏加宁、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平、洛克菲勒慈善顾问公司总裁Melissa A. Berman、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和宜信财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侯晓雷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

  会上,由宜信财富携手联办财经研究院重磅推出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报告:展望与策略》,给出了开篇问题的答案。该报告由前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牵头撰写,汇集十几位国内顶级专家对2014年各领域投资的研判预测和指导建议。报告面向可投资资产在10万-100万美金的理财者,共分十三部分,涉及宏观经济大势、金融风险、房地产、股票、债券、基金、外汇、保险、信托理财、P2P理财、大宗商品、贵金属及金融衍生品投资等十余篇幅内容。

  这份报告的发布,目的是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以及国内经济运行有可能存在下行压力,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的时期下,为大众富裕阶层理财者提供前瞻性、客观性、综合性的分析评估和预测;帮助解决投资上的困惑,规避市场风险,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报告综述中指出:总体来看,对于中国的大众财富投资者而言,2014年的风险因素的复杂程度是近几年来最高的,可以将2014年定为风险控制之年。同时,由于本报告整体判断2014年通胀率在3%,单纯的活期低息储蓄有继续被侵蚀的风险,存款搬家的进程将会持续,因此应积极地对所持有的资产净值进行积极地配置。

  对于投资者教育,前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在会上指出,要让需求者掌握事情的核心,要提醒他们注意什么,而不是告诉他们是你的好还是别人好。

  “由于财富管理在中国方兴未艾,但与此紧密相关的财产所有权关系则尚需明朗,而且个人信用体系也有待建立,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在这份报告的导语中这样写道。

  唐宁指出,过去三十年,是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也是居民财富高速增长的三十年,愈发强烈的财富管理需求伴随而生。去年底,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决定》、2013年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等的发布,对推动金融市场和金融工具创新上,对于财富管理机构的要求上,都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作为国内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之一,宜信财富有责任将先进、科学、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和服务带给广大理财者,并通过各种教育形式,保护理财者权益。

  从2012年开始宜信财富和《财经》杂志展开合作,在全国各地举办财富管理系列论坛,本次峰会已经是双方合作第三年举办的第八场活动。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02/24/t20140224_2358692.shtml report 1897 2月22日,“2014财经.宜信财富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前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前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杰弗瑞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股票首席策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时代的中国财富管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