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月搜狐银行投诉报告:招行工行信用卡被指服务差

来源:搜狐理财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

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如被投诉的银行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2014年1月,通过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网友对包括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信用卡等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搜狐理财整理发现,1月份的投诉同样主要集中在信用卡服务方面,而对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投诉数量尤为突出。现将网友的设诉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一、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湖南

  投诉内容:我是招行的信用卡客户,自从开通信用卡消费后从未收到过招行信用卡中心任何形式的消费账单(纸制账单、电子账单,短信账单),2013年8月29日消费30000,后一直未曾收到任何的形式的账单,10月18日收到招行发来的要归还欠款的短信后致电信用卡中心才知道本人的信用卡的还款日为每月13号(本人于是在当天归还30000欠款),要求客服开通电子账单和短信提醒,取消滞纳金和产生的相关利息,后经客服回馈开通短信账单提醒和减免产生利息,但客服不同意减免150元滞纳金,做为银行服务机构应有提前告知客户相关账单信息的义务,本人强烈要求减免滞纳金150元。

  2013年11月3日,本人的信用卡通被人通过财富通消费18元,本人当天收到消费短信后立即致电信用卡中心要求止付,信用卡中心同意冻结本人的卡,止付,后我归还了18元,后打了四五个电话进行咨询处理结果,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本人要求减免相关滞纳金给予对于18元的消费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二、投诉银行:光大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上海市

  投诉内容:网上了申请光大信用卡金卡。拿到卡片并在1月26日到光大网点完成面签后,在1月27日电话信用卡激活失败。当日致电客服被告知卡被锁定,要求客户自行致电网点查询。致电网点被要求客户自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查阅个人征信记录。经客户强力投诉后,网点答应后台查询后回复,网点回复其无法查询到相关内容,要求客户自行致电客服热线查询。致电客服后至今无任何回复。

  三、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还款

  投诉人所在地:四川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24日早上,我到招商银行帮我姐姐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在进门后看见招商ATM机打出的宣传可以进行跨行还信用卡,出于对招行的信任我在ATM机上进行了还款,由于ATM机限制每笔还款交易最高1万元所以我在ATM机上进行了2次交易,第一笔交易成功后我继续第2笔的交易,此时该ATM机突然提示“通讯延时请查询卡内余额”。查询后我卡内被扣除20008元,其中一笔1万元不知所踪。我急忙到该行前台报错,客服回答“系统原因出错,会在1小时后返款”。

  1月26日该笔转账未返还,陆续联系银联、我的开户行后结论是我当时做的是ATM机取款交易并切是交易成功未出现单边账。1月27日继续联系招行该行称未收到这笔钱并且证明该ATM机当时的确有笔交易通讯延时,但是处理不了,该笔交易到现在无法查询及处理。

  四、投诉银行:星展银行

  投诉类型: 理财产品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

  投诉内容:2013年1月份我在星展银行酒仙桥支行理财顾问的高利息高回报游说下购买了该行的两份产品,购买时理财顾问口口声声说70万的产品拿到百分之十是没有问题的,最好的情况可以拿到百分之十六,而且很大的可能三个月就可以回购了还买了一份十万的大家一致认为是个财富骗局的负利率产品,可是就是这份产品居然被星展的理财顾问吹嘘的最低能拿百分之六,说虽然该产品表面看是说如果市场表现差会有百分之十亏损,但只是理论上,基本没有这种可能。就是这两份八十万的所谓高息的股得利产品经过一年的时间,就在14年一月我被告知非但在银行里一年拿不到一分钱利息还要亏损一万元,试问亚洲最安全银行就是这样培训理财顾问如此骗人的吗?用高息欺骗客户把资金从国有银行转到他们银行,信誓旦旦的说会有高回报,结果血本无归!

  五、投诉银行:建设银行

  投诉类型: 服务

  投诉人所在地:安徽

  投诉内容:黄山市屯溪区黄山西路建设银行 ,2014年1月26日,我在黄山市屯溪区黄山西路建行ATM机上自助存款时,可能是延时操作的原因,导致我的1700元钱被吞,问在场的一位女性大堂经理,态度很不好,将钱被吞的责任全推到我的身上,好像我被吞的钱就不是钱似的,而且还口口声声说人家几十万都不着急,太势利了!我被吞的钱也不知道何时能还给我,说句实话我很着急,这都是我的血汗钱!银行工作人员根本就没有站在顾客的角度来处理问题,请问建行一直就是这样对待顾客吗?

  六、投诉银行:工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客服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前期由于工行并未告知和说明具体情况,导致客户25日还款日还了人民币却无法正常购汇等情况进行反馈。客户2014年01月26日接到95588客服一个自称为工号是25183服务人员的电话。回复过程当中,不能解决客户的问题,并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服务很差,服务能力很低。客户表明由于不是客户的问题导致晚还款,产生滞纳金、利息以及不好的记录等,服务人员完全不听客户需求,直接告知客户自己自行处理。整体服务意识很差,服务质量很差,服务能力很不好。通过过程中还多次出现插话、抢话等情况,消极的处理客户的问题,推卸客户、指责客户。自称是客服后台主管,不能以一个良好的态度和服务给到用户,给客户带来极为不好的感知。

  挂断客户电话。后续再次拨打电话,挑衅客户,强调让客户赶紧把欠银行的滞纳金还上。对客户的升级投诉意向表现出极为不在乎的态度。问题没有解决,反而更加激化客户与银行之间的矛盾。

  七、投诉银行:华夏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山东

  投诉内容: 12月份信用卡透支30800元,结果还款日还款30000元,华夏银行并未提示有800元欠款尚未偿还,也并未通知客户,而是在1月份账单中,增加389元利息,此利息为30800元的日利息,而不是尚未偿还800元的日利息。请专家解释此计息方式是否合理。

  八、投诉银行:重庆市

  投诉类型: 服务

  投诉人所在地:重庆市

  投诉内容: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合川支行土场分里处 拿整钞换零钞,工作人员少换,且不认账。 2014.1.25 原本计划回家过年,有小侄子需要发红包,11.30左右,于是便去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合川支行土场分理处兑换新的零钱,我问柜员可以换吗,他说可以。当时我拿的400元整钞交给柜员,并且说需要换成20元的10张和10元的20张,结果他只给我20元的10张和10的10张,我当时就给他说还差100,这时他桌子的旁边有位女职员对这柜员问我拿的300还是400他没声张,我说400,还打了手势,那女的不相信,此时后面还有人排队办理业务,他们让我先等一等。终于没人了,我说还差100,他们不认,那女的去看了监控说是300,我提出我要去看,确认一下,被他们拒绝了,这种情况我能够理解。没办法,我只好报警了,等警员过来协商我们一起看了监控,根本就看不清楚是300还是400,那女的说如果是400点钞机上会反光的,我说你根据什么判断的?你确定吗?她没有回答。监控也不能确定,警员把我带到了派出所,怀疑我敲诈勒索,还说银行怎么会出问题呢?一定是我搞错了,最后也不了了之。下午我准备赶车回家了,又去了那家银行,在大厅看到了另一名员工,不知道是不是领导,于是上前询问,他也说我们的工作人员是不可能出错的,我问他有100%的把握吗?他说我耍赖,银行不欢迎我,还威胁我,要锤我,脏话连篇,我束手无策了,真的无奈啊。

  九、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服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 前期向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反馈问题。受理问题的是一个自称为姓黄,工号为667182号的服务人员。在整体的服务过程当中,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极差,服务意识不强。作为一个主管,不能以身作则,给客户带来极为不好的感知和体验。电话中多次进行意见和建议,服务人员不但不听取客户意见反而变本加厉。对客户的投诉表示出极为不在乎的态度,整体服务质量很差。还多次出现反问、质问等挑衅的话,不能使用正确的服务用语等。经多次向招商银行投诉反馈,一直没有处理和解决。招商银行的服务越来越差。无人管理。发送邮件给95555@cmbchina.com也无人处理,投诉无门。

  十、投诉银行:工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我使用的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在2014年1月25日为还款日。还款日当天,我转入等值人民币进行购汇还款。但是,在还款过程中,无法正常的进行。被告知是补发新卡导致无法正常购汇。而且是最后一天还款日期,超期后会有利息滞纳金等且对个人征信会造成影响。由于2014年1月22日办理补卡的时候,服务人员并未告知无法进行购汇还款,因此导致客户无法正常还款。反馈后,一直没有处理。

  十一、投诉银行:邮储银行

  投诉类型: 存单变保单

  投诉人所在地:江苏省

  投诉内容: 我是一个家政服务员,2013年11月26号携攒下的10000元去附近的邮局存钱,打算存定期的,营业员告知2年后才能取出,于是办好手续。回家后却接到了保险公司的电话,这时我才知道我的存款变成了保险费,于是当即到邮局询问,当事营业员说没事的,都一样,2年后可以取出。我没有文化的。昨天回老家后,家人看了说上当了。我被邮储银行给骗了。希望能得到帮助。

  十二、投诉银行:工商银行

  投诉类型: 存单变保单

  投诉人所在地:河北省

  投诉内容:本人去工商银行邯郸城东支行桃园储蓄所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结果被柜台里工作人员欺骗买了他推荐的保险,他说这项业务比银行利息高,结果到期利息还不到银行利息的一半,工行与人寿保险公司一起欺骗储户,请有关部门给予彻查处理。要求工商银行按国家同期利息赔偿我该项业务的损失。险种名称:国寿鸿丰两全保险 保险金额:50000元合同号:2008130421-s81-0150323XX 合同生效日期:2008年10月27日

  十三、投诉银行:农业银行

  投诉类型: 存单变保单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 2009年1月份,我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八里桥支行存钱,在大堂一位自称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有一份存款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年轻人,然后就介绍了这款"存款理财产品"有多高的收益,他说每年存入1万,存五年,5年后可连本带息取55230元,还有不固定的分红,还送保险理赔,即新华人寿保险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但是如果经济不紧张可以存满10年,收益会更高,每年还可以取出固定收益和分红。整个过程没有涉及说明任何的我终止这份合同所要承担的损失。至今2014年1月,因存款理财即将到期,想咨询下取款的时间与必要的手续证件,于是拨通服务电话,电话中所说和买入时存在太大的出入,即存满10年才可支取55230元及其分红,5年支取属提前退保,按年度现金价值表还要损失本金,达不到银行工作人员所说的5年后支取55230元加分红的承诺。

  这才了解到原来这款“送保险”的存款理财产品其实就是保险。而且五年后取出本金会有损失,就是按照所谓的现金价值来计算的,这样算来,第五年不要说收益了,可能连本都收不回。我来银行是存钱理财的,要买保险怎么也不会去银行买保险。要是知道这些,我是绝对不会买的,感觉被欺诈了一样,银行工作人员在买入时存在欺瞒,误导买入,必要的条款未解释清楚。希望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能帮到我,让银行与保险公司按照当时银行工作人员的说法履行承诺,不要让客户失去对国有四大行之一的中国农业银行与一个上市的大保险公司的信任,让储户客户们寒心,失去作为大企业大公司的信誉。万分感谢!!

  十四、投诉银行:广州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东省

  投诉内容:本人开了广州银行信用卡没开通,广州银行就有专人打电话推销开通,并且说消费有返还30元,本人咨询了如何返还,对方举例说:”假如你消费31元,下个月只需还1元即可。”听到有这么优惠,便激活了卡片,便在结算日当天消费了一笔,不久账单出来了,可还款额并没优惠,便打电话客服咨询,对方说要下个月帐单才可以享受优惠,而且是要分两笔,15元一笔返还,听了很不爽,因为被骗了。想想也算了,反正也会有消费。可到了下次的对帐单,晕死,也没有返还,再次打电话96699询问,客服人员说三天后有回访,过了两天是有回访,做了一大篇解释还说送我2000积分讲和,我拒绝了,因为我只想要回他们当初说的返还30元,结果客服人员说看不到我的消费情况,说第二天回复。

  结果第二天我电话没接到之后的快一个月都没回复,期间我还打过电话到客服说明情况呢。难道我们小市民真的投诉无门?希望还我一个公道。

  十五、投诉银行:平安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福建

  投诉内容: 申请是承诺10个工作日左右出审核结果,实际一个多月了还仍在审核中,打电话给客服说如果需要的话就等待,不想等的话可以取消,态度很不好。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搜狐理财频道声明: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家保险公司,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为部分内容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不便直接公布。如有正当需要,可与搜狐理财频道联系,电话:010-62727113。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211/n394752497.shtml report 8232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