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险团队Leader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保险中介》

  《保险中介》杂志特约撰稿|林玲珠

  一个优质团队的诞生绝不可自然形成,正如一位优秀的领导者也绝非天生就拥有成功领导者的特质。简言之什么样的领导者创造什么样特质的团队。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团队最高Ledader应有的条件、观念、能力、风范、个性素养。

  领导者必须有全力健全发展组织为优先的观念:组织必须持续稳健壮大,避免组织脱落老化,新陈代谢问题在任何团队均会出现,处理不好组织发展停顿、老化、士气不振等问题就会一个一个接踵而来。

  领导者是引领风骚向前看的人,格局多大成就就有多大。而目标绝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因而耐力、毅力、执行力必不可少。

  一位优秀成功大团队的领导者,一定可以从基层业务同仁身上学到东西,加上团队主管公司的培训,身心同步提升。而非一昧只重管理要,求技巧本能的术业专攻而已。Leader需要有慈母的呵护也要有严父的管教,有耳提面命的严肃,也要有发人深省的幽默。身为领导者除了努力学习之外,应能冷静地认清自己个性,能力上的优缺点,并能在团队中找到与自己能互补的第一代优秀主管一起经营运作。

  领导者时刻注意每位成员进步的情形,每位成员的绩效;在担任处经理,甚至区部幕僚长,区部主管的阶段不但要求记住每位成员的名,知道他们的表现,更要常常接近他们聊聊工作心声,如此这般能减少业务阻碍。

  领导者通过各项会议研习修正自己,提升自己。团队不断进步只有掌舵者停滞不前,其结果会如何?领导者对市场变化必须有极高的敏锐度。在台湾有某家连锁年排馆餐饮,我们家族每次聚餐都选在这里,总觉得这家餐厅具有掌握市场变化,了解时尚的口味。了解到高阶主管必须每半年提出100家餐厅的经营内容综合报告后,明白他们历久弥新的原因。或许我们也可以引用,所以市场变化加上正确的信息搜集,而后找出最好的运作方案,在充分讨论推演后全方位执行。

  领导者必定是懂得分享者,分享什么?分享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分享每个人的得失成败;分享团队的成长;分享团队改革;更懂得分享自己的KNOW HOW;分享自己的有形物质;分享自己的品味……

  回顾:

  面对工作时,专注能产生信仰的力量,对新人、对主管,在他们追求业务成长、面对困难挫折时,仍能把寿险业务当成助人济世的职志,将对神佛虔诚的力量化做对寿险意义功能的自信信仰。

money.sohu.com true 《保险中介》 https://money.sohu.com/20130913/n386512036.shtml report 1125 《保险中介》杂志特约撰稿|林玲珠一个优质团队的诞生绝不可自然形成,正如一位优秀的领导者也绝非天生就拥有成功领导者的特质。简言之什么样的领导者创造什么样特质的团队
(责任编辑:陈大伟)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