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泛鑫保险代理办公区换牌 晋裕汇祥保代公司进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公安部8月19日晚通报,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泛鑫)实际控制人陈怡,这一消息也给所有受害人带来一线希望。

  另据报料,8月19日当天,上海泛鑫采取了“应急”举动,上海兆丰世贸大厦泛鑫职场区中的23楼办公室挂牌

已经换成了 “上海晋裕汇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裕汇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晋裕汇祥的法定代表人的姓名与此前媒体报道的泛鑫创业六人组中的一人相同,均为“章轶”。

  昨日(8月20日),有媒体引述斐济警方消息称,陈怡是与其男性同伴同时被抓的。不过,斐济警方并未透露陈怡被抓时是否携带 “5亿元人民币”,也未透露该男性同伴姓名。此前,有泛鑫人士透露,“掌管财务一同潜逃”的另一名泛鑫高管为江杰。

  一边是出逃的陈怡迅速落网,与此同时,上海泛鑫当前的动作也颇为迅速,在案发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接洽当地保监局、客户、保险公司。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来到上海泛鑫办公所在地——兆丰世贸大厦内泛鑫保险设有办公室的几个楼层,发现23楼I座办公室门牌为晋裕汇祥。同楼层另一侧某公司职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此处原来确实是上海泛鑫的办公室。

  那么,23楼I座办公室业主是否有更换?何时更换?对此,兆丰世贸大厦物业管理处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记者注意到,身着黑色职业套装、挂有“泛鑫”字样工作证的保险代理人在此楼层进出,并直接进入这间挂牌晋裕汇祥的办公室。

  记者查询上海工商局的资料后发现,晋裕汇祥成立于2006年3月23日,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章轶,公司类型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注册地址与上海泛鑫同在崇明,具体为上海市崇明县东平镇东风公路399号3110室,上海泛鑫的注册地址在上海市崇明县城桥镇西门路799号405室。

  据此前媒体公开报道,2009年末,原太平洋安泰人寿 (现建信人寿)销售精英陈怡与原同事谭睿,以及上海泛鑫现任高级区域经理罗珺、苏雪萍、章轶、张顺宗等6人组成创业团队,一手“塑造”了现在的上海泛鑫。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到上海泛鑫法定代表人苏雪萍的助理,询问“上海泛鑫”突然换牌为晋裕汇祥的原因,但截至发稿未能得到答复。

money.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money.sohu.com/20130821/n384685772.shtml report 1641 公安部8月19日晚通报,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泛鑫)实际控制人陈怡,这一消息也给所有受害人带来一线希望。另据报料
(责任编辑:廖廖)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