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养老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养老险七款养老金产品获批 六大类投资品种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一次性获得人社部对其七款养老金产品的批文,成为首批获得该项业务备案的保险机构。此次获批意味着平安管理的年金组合自此进入后端集合管理时代,为进一步提高年金投资效率,提高专业化管理水平,发挥综合金融优势 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获批七款养老金产品覆盖了股票型、货币型、固定收益型、混合型等六大类投资品种,分别是:平安安馨货币型养老金产品、平安安益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平安安鑫债权计划型养老金产品、平安安康信托型养老金产品、平安安享混合型养老金产品、平安安赢股票型养老金产品以及平安安跃股票型养老金产品。这七款产品将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除了传统的货币型、股票型等产品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还包括了债权计划型和信托型产品。其中,债权计划型主要投资于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投资比例占产品组合非现金资产的80%以上,其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一般低于股票型产品及配置型产品,高于货币型产品。而信托计划型主要投资于各类信托计划,投资比例占产品组合非现金资产的80%以上。上述两款产品将得益于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依托集团内部成熟健全的风险评价管理机制和优秀出色的项目获取能力,在提升相关资产收益的同时防范资产风险,从而使年金资产在享受收益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化解资产风险,最终实现为企业年金客户长期稳健增值的目标。

  平安养老险年金投资总监王承炜表示,“在投资新政出台的背景下,希望从配置上能在不降低收益目标的情况下,设计出低亏损概率的年金品种,通过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特定资产管理计划以及其他另类品种的资产配置,分散风险,从而使组合收益得到较大优化。”而此次平安养老险七款养老金产品获批,为平安养老险持续提升投资服务、打造“稳健、增值”养老投资服务品牌奠定基础。 (来源:金融投资报)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308/16/t20130816_1225707.shtml report 1454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一次性获得人社部对其七款养老金产品的批文,成为首批获得该项业务备案的保险机构。此次获批意味着平安管理的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平安养老险七款养老金产品获批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