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创新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小微金融产品创新:“大树抵押”也可银行贷款

来源:中国经济网
  “走进江苏艺林园花木有限公司的种植地,占地120余亩的园区内,300多个品种,近万株以名、特、稀、奇、珍为主的花草大树,俨然是城市绿化中的一处风景。也正因为此,第八届中国花博会把艺林园指定为其中的一个分会场。可有着“大树王”美誉的艺林园负责人戴锁方却高兴 不起来,他说:“在花博会上把艺林园建设成为分会场是企业发展的好机会,我们很想参加,可资金缺口很大啊!”

  “我想利用自身资产,也就是我的这些名贵树木做抵押贷款!大树不会被搬走,我以为贷款是有希望的,可接洽了多家银行都没成功。”戴锁方苦恼极了。用大树做抵押贷款给涉农企业,在江苏省的确没有这样的先例。

  但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把戴锁方拒之门外。华夏银行在了解了艺林园面临的困难后,派人上门洽谈方案,根据大树抵押这一特殊情况,总分行联动为其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得到了工商局的认可和支持,同时银行又为艺林园协调了物流公司的监管以及保险公司的财产保险,全力解决艺林园的资金困难。目前,该行已成功办理了56棵树木的抵押登记,为艺林园放款1500万元。

  此外,根据第八届花博会的特殊情况,华夏银行还推出了商圈贷、租金贷、连锁按揭贷、宽限期还本付息贷、知识产权质押、小额信用贷等30多个小微企业金融专项产品和服务方案,并为近十家花博会配套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亿元。来源新华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308/12/t20130812_1182537.shtml report 1235 “走进江苏艺林园花木有限公司的种植地,占地120余亩的园区内,300多个品种,近万株以名、特、稀、奇、珍为主的花草大树,俨然是城市绿化中的一处风景。也正因为此,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