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半年报 TOT完胜券商理财产品

来源:汉网-投资时报
原标题 [半年报 TOT完胜券商理财产品]
  私募排排网6月份中国组合基金策略收益排行榜发布,陕国投-弘酬优选7期、陕国投-弘酬优选8期,分别以7.53%、6.84%夺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陕国投-极元私募优选1期则以0.85%的低收益率位列第三名。

  TOT(TRUSTOFTRUSTS)从字面上来理解就是信托中的信托,也就是一种专门投 资信托产品的信托。从广义上讲,TOT是FOF的一个小分类,而在国内,TOT被普遍认为是私募中的私募,FOF则被普遍认为是公募中的公募。

  私募排排网提供的数据显示,6月份总共有84只组合基金产品纳入收益统计排行,产品类型多为TOT、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MOM产品、限额特定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较少。其中TOT产品有42只,占比50%,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38只,占比45.2%。前十名中有8只产品类型属于TOT、2只属于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

  从整体收益率情况来看,所有产品收益率不如人意,6月份组合基金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5%,首尾收益相差达20.7%。其中TOT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35%,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79%,只有前六名实现了正收益,且均属于TOT产品。由此可见,TOT产品整体表现优于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完胜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除此之外,前十名产品单位净值多数处于面值以下。

  因银行“钱荒”事件,资金流动紧张,央行袖手旁观,导致6月份大盘飞流直下,私募基金产品亏损累累,组合基金策略产品无一幸免,收益率普遍偏低,绝大多数产品负收益。 在6月份收益前十名排行榜中,弘酬投资旗下两只产品“陕国投-弘酬优选7期”、“陕国投-弘酬优选8期”,以7.53%、6.84%收益获得第一、第二名,大幅拉大与其他名次的差距。虽然收益率排名靠前,但它们的单位净值依然处于100以下。

  六月组合基金整体表现不佳,第9名和第10名的“方正金泉友2号”和“中原炎黄一号”均为负收益。
money.sohu.com false 汉网-投资时报 https://cjmp.cnhan.com/tzsb/html/2013-07/25/content_5194502.htm report 1493 私募排排网6月份中国组合基金策略收益排行榜发布,陕国投-弘酬优选7期、陕国投-弘酬优选8期,分别以7.53%、6.84%夺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陕国投-极元私募优选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