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珠宝首饰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携手央视 万凤黄金重磅开启品牌之路

来源:搜狐理财

  携手央视,万凤黄金重磅开启品牌之路

  —万凤黄金&旭美传播“中央电视台广告推广签约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2013年上半年黄金走势可谓跌宕起伏,从第一季度的相对平稳,到第二季度初期的震撼性暴跌,上演了“中国大妈”阻击“华尔街大鳄”的“黄金保卫战

”,中国消费者掀起的黄金抢购热潮,一度使中国内地与香港珠宝行业的黄金库存“告急”,全国各大城市的实物黄金出现脱销现象。纵观近几年黄金市场变化,一直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即便是经历今年4月中旬的两次暴跌以及延续至今的价格波动,都没有影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热情,行业专家也依旧看好2013黄金发展走势,黄金的“硬通货”属性将保证其在波段状态下继续稳步前进。

  7月8日,北京汇联天天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品牌万凤黄金在京隆重举行以“品质共鉴•品牌共赢”为主题的“2013年中央电视台广告推广签约仪式”,万凤黄金携手跨屏整合引领者—旭美传播共同签署囊括电视、户外和网络三大主流媒体的跨屏推广协议书,本次签约将标志着万凤黄金重磅开启2013-2014年度品牌发展战略,也彰显万凤黄金对黄金产业发展的坚守与信心。登陆中央电视台品牌频道是万凤黄金2013年品牌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依托央视顶级品牌属性,强势塑造万凤黄金品牌形象,提升万凤黄金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拓展经销渠道、促进消费者终端购买,而北京西站LED户外媒体和网络互动传播,将构建万凤黄金品牌立体传播体系,为万凤黄金成为国内高端品牌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万凤黄金加盟商授牌仪式”和“万凤黄金携加盟商代表向消费者承诺仪式”,充分体现万凤黄金打造品牌经销联盟、追求消费者服务品质的强烈决心,吸引了以中国经济时报、北京法制晚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优酷网等国内二十多家主流媒体的现场报道。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大副主任谭杰,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中共莆田驻京党工委副书记戴宝石,北京福建商会秘书长陈文育也莅临现场,支持万凤黄金品牌战略发布。万凤黄金陈文林董事长发布了关于品牌2013年发展规划,详细阐述品牌在全媒体时代的跨屏传播规划,使与会人员清晰的看到万凤黄金未来品牌发展之路。陈董着重强调,企业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各方厚爱和支持,特别是消费者的信任,作为一个以黄金为主打产品的万凤黄金,在行业中率先倡导无焊技术“真情万纯,始终如一”的理念。在品牌的发展规划上更是经过多方探讨,通过对产品技术倡导、产品价值属性、品牌释义、品牌理念、品牌内涵、品牌发展定位、品牌营销等做了多方面的研究。最终将品牌的发展定为以中央电视台为起点,借助中央电视台的平台和影响力将万凤黄金无焊千足、万纯金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对黄金饰品热爱的消费者,从而引领高端品质生活价值观。伴随着无焊技术的传播,黄金饰品在保持投资价值的基础上,更是具备生活品位和时尚价值的生活方式。

  在谈到对下半年以及未来两年黄金走势上,陈董认为,黄金作为国际流通中比较认可的等价货币,企业品牌抱有极大的信心。万凤黄金作为一个见证黄金行业起伏的新锐品牌,在此时唱响“品牌发展”,并斥资几百万携手旭美传播,宣示着对品牌建设的信心。更多是对黄金行业的坚守和信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30709/n381102233.shtml report 2230 携手央视,万凤黄金重磅开启品牌之路—万凤黄金&旭美传播“中央电视台广告推广签约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2013年上半年黄金走势可谓跌宕起伏,从第一季度的相对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