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风险共担有限补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风险共担、有限补偿,集合计划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本集合计划,并承诺在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不提前退出,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集合理财产品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全称为华龙证券金智汇灵活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时间是2012-11-23,通过定性与定量研究相结合的方法,对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的风险和收益特征进行预测,运用资产配置优化模型,在相同的目标收益条件下,追求风险最小化,确定投资组合中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投资经理甘建树,具有17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总部副总经理。现任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成熟的投资理念,兼具市场敏感性,投资业绩表现优异。擅长对大势把握和行业配置,注重对风险的控制和追求绝对收益。

  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产品特点:

  (1)管理人参与、风险共担、有限补偿 集合计划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本集合计划,并承诺在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不提前退出,共担风险,共享收益。在计划届满,受托人持有到期投资本金出现亏损时,管理人以自有参与资金到期时资产(不含管理人分红所得)向持有满3年的受托人进行有限补偿。

  (2)绝对收益的理念 管理人追求资产的稳健增值,不以产品业绩市场排名为目标,以赚取绝对投资收益为指导思想长期投资、稳健投资。

  (3)市场估值便宜、良好的建仓时机 目前股指已进入低位区域,PE、PB等估值指标处于历史低位,货币政策进入放松周期,价值投资机会已经到来,为本计划提供了绝佳的建仓时机。

  (4)资产配置灵活 本计划属于混合型产品,管理人将根据行情变化及时调整大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仓位可灵活控制,有效降低系统风险。

  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包括通过网上申购和/或网下申购的方式参与新股配售和增发)、权证、债券(含可转债)、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现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的其他投资品种。 如法律法规或者监管机构允许本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管理人在履行报批或者备案程序后,可将该其他品种纳入投资范围。

money.sohu.com true https://money.sohu.com/20130702/n380476790.shtml report 1062 核心提示:华龙金智汇灵活配置风险共担、有限补偿,集合计划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本集合计划,并承诺在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不提前退出,共担风险,共享收益。华龙证券有限责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