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资金安全 份额收益稳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在力求本金安全的前提下,为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

  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投资策略

  1、债券等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策略

  集合计划的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主要有国债、公司债等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此类资产的投资目标是获得稳定的收益。在债券投资方面,管理人将以宏观形势及利率分析为基础,依据国家经济发展规划量化核心基准参照指标和辅助参考指标,结合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的实施情况,以及国际金融市场基准利率水平及变化情况,预测未来基准利率水平变化趋势与幅度,进行定量评价。

  2、可转换债券投资策略

  管理人在进行可转债投资时,首先以债性作为依托进行选择,利用对股票的判断选择可转债可以接受的转股溢价率,积极捕捉可转债的投资机会。另外,管理人在投资时不轻易进行条款博弈,但可以通过分析大股东转股动力来进行投资。

  3、中小企业私募债投资策略

  管理人在进行中小企业私募债投资时,将采取分散投资、锁定收益策略。在遴选债券时,将只投资有担保或者国有控股企业发行的中小企业私募债,以降低信用风险;与此同时,管理人将坚持分散投资策略,单只债券投资比例不超过10%,中小企业私募债占投资组合比例不超过40%。由于中小企业私募债预期收益率均较高,管理人将在尽力确保在扣除违约期望损失额后,资产组合收益率仍能完全可以覆盖预期收益。此外,鉴于中小企业私募债流动性弱的特点,管理人将主要采取期限匹配的策略,选取在集合计划成立满三年内到期的中小企业私募债,以锁定收益。

  4、权证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在权证投资方面将主要选择溢价率较低、流动性较强、权证的基础证券基本面较好的认购权证投资。另外,管理人还将利用权证和相应基础证券构建套利组合,以获取无风险或低风险收益。

  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固定收益类资产、权益类资产、现金类资产及法律法规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具体配置比例如下: (1)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债券逆回购(期限大于7天)、国债(到期日在1年以上)、公司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债券、短期融资券、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到期日在1年以上)、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债券型基金、中小企业私募债(限于有担保或者国有控股企业发行的中小企业私募债)等,占资产净值的0-100%。其中,主动投资于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投资比例不高于集合资产的40%(因规模缩水导致的被动超比例可不受限制)。 (2)现金类资产: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期限为7天内(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到期日在1年内(含1年)的政府债券、到期日在1年内(含1年)的央行票据等高流动性短期金融产品等,占资产净值0-100%。 (3)权益类资产:权证(仅限于申购可分离交易债券获取)占资产净值的0- 3%。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将在集合计划成立之日起6 个月内使集合计划的投资组合比例符合以上约定。如因一级市场申购发生投资比例超标,应在购买证券具备调整机会后五个交易日内将投资比例降至许可范围内;如因证券市场波动、投资对象合并、集合计划资产规模发生剧烈变动等因素发生比例超标,应在超标发生之日起在具备调整机会的五个交易日内将投资比例降至许可范围内。

money.sohu.com true https://money.sohu.com/20130702/n380476763.shtml report 1471 核心提示: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在力求本金安全的前提下,为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东证资管稳定收益1号投资策略1、债券等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策略集合计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