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江苏首单农产品价格指数保险签约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原标题 [江苏首单农产品价格指数保险签约]
  本报讯

  【陈科 冯曦 记者 祖兆林】6月18日下午,江苏省夏季保淡绿叶菜价格指数保险首单签发仪式在人保财险张家港中心支公司举行,首批试点共签约7个蔬菜基地,涉及农田663亩,提供保险保障超过200万元。

  自张家港市人民政府2012年出台《保险业参与支持社会管理创 新工作意见》以来,人保财险张家港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向市金融办申报并筹备农产品夏季保淡绿叶菜成本价格保险,最终被市政府采纳,作为金融工作创新项目,列入张家港市2013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同时也成为全省创新险种。

  该险种以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确定的、承担市场蔬菜保供任务的优质蔬菜生产基地为试点单位,选择鸡毛菜、杭白菜、青菜作为试点品种,并将根据试点情况,逐步扩大保险范围。

  该险种具备四大特点:一是保险模式上采取政府与保险公司“联办共保”,由政府承担保费补贴,保险公司负责保险业务操作;二是保险期间选择夏季保淡期,期内区分责任期以及生长期;三是当保险品种的市场平均零售价低于保险期间日平均零售价即视为保险事故发生,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四是保费承担由市级财政补贴50%,镇级财政补贴40%,投保的蔬菜基地仅需自负10%。
money.sohu.com false https://124.42.43.7/zgbxb/html/2013-06/20/content_137193.htm report 1176 本报讯【陈科冯曦记者祖兆林】6月18日下午,江苏省夏季保淡绿叶菜价格指数保险首单签发仪式在人保财险张家港中心支公司举行,首批试点共签约7个蔬菜基地,涉及农田66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