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加速开启完美旅程 广发银行携手国航发联名卡

2013年05月10日00:13
来源:搜狐理财

  加速开启完美旅程

  国航广发卡“腾空出世”

  2013年5月8日,国航广发航空联名信用卡(简称国航广发卡)腾空出世。作为广发银行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重磅”联名卡,国航广发卡既继承了广发信用卡的创新传统,又整合了航空业的优秀资源,可谓“天作之合”。

  广发卡产品创新领先同业

  截至2012年底,广发银行已发行信用卡2200万张,成为国内信用卡业务率先达到两千万量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卡连续八年盈利,各项指标领先行业;广发卡合作商户数量在同类股份制银行中排名首位。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广发信用卡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有效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此最终提升信用卡的活跃率,不断增加客户对广发信用卡的粘度。广发信用卡首创的“广发日”活动,围绕持卡人的多样化需求在合作商户类型上大胆创新,其成功模式被不少同业效仿。

  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广发卡注重风险管理,利用多种措施有效降低持卡人用卡风险。广发银行是业内最早提出48小时失卡保障的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首先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探针”决策管理系统,实现了全流程自动化风险决策管理;通过国际先进的欺诈交易实时侦测系统,广发信用卡目前控制欺诈损失的能力处于业内前列。

  商旅类消费计双倍里程

  国航广发卡拥有业内领先的双倍里程积累及年度里程返还规则,与同类信用卡相比,它能帮助商旅人士加速积累里程,被誉为“最贴心的金融飞行管家”。刷卡消费可积累里程——这是持卡人最为关注的基础功能。为此,国航广发卡推出非常超值的里程累积规则:金卡或者普卡的持卡人消费14元人民币,可累积1里程;白金卡持卡人消费7元即可累积1里程。

  为了让持卡人享受到绝对“高速”的里程累积,国航广发卡特别为金卡和白金卡客户推出商旅类消费双倍里程待遇。无论是买机票、住酒店,还是在旅行社进行消费,均能享受到双倍里程的累积回馈。

  海外消费也双倍

  作为空中飞人式的商旅人士,出国旅行或公干是必不可少的。国航广发白金卡客户在海外的每一笔计积分消费也能享受到双倍里程的尊享待遇。这一张小小的信用卡,就覆盖了旅行中几乎所有的消费需求,使持卡人花出去的每一元钱都能折算成双倍飞行里程,为持卡人刷卡享受快捷生活的同时,“酝酿”了更大的回报。

  独创年度返还大礼包

  国航广发卡所带来的回报不止上述种种,更在业界独创年度返还大礼包,即年度机票+酒店消费总金额达到10000元以上,就可享5%里程返还奖励,其中最高可达10000里程。譬如,李小姐的自然年度机票+酒店消费总金额为50000元,那么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她可得到 50000*5%=2500里程的返还奖励。

  “安全卫士”保障安心

  作为广发信用卡的新增成员,国航广发卡亦拥有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最新推出的“交易安全卫士”服务。此项服务全面扩展信用卡被盗刷后的赔付范围。只要因伪造信用卡、卡片信息泄漏、遗失被盗而发生的资金损失,无论是否凭密码验证支付,持卡人均可提出理赔申请。一经调查确认后,广发银行将为持卡人提供全额赔付保障,并且保障范围不受密码及时间限制。目前,“交易安全卫士”服务适合所有广发信用卡。

  另外,如果您是国航广发卡持有者,无论是在乘坐星空联盟全球航线网络内任意航空公司的班机,或在酒店、租用汽车等非航空合作伙伴处进行消费,同时拥有的国航“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服务和“凤凰知音里程累积”专项功能,都可让您在享受广发信用卡的特色金融服务之外,享受国航会员的部分特权。更加尊贵的消费体验,更加快捷的里程累积,让您无时无刻不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

  至此,您是不是也对这张加速里程累积的小小联名卡心动了呢?那么,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国航广发联名卡的阵营中来吧!多款专属特权,加速的里程累积,国航广发卡完美的旅程就此开启!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