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尔森:继续持有黄金 维持看多观点

2013年04月25日14:19
来源:FX168
原标题 [保尔森:继续持有黄金,维持看多观点]
  著名投资人、亿万富翁保尔森(John Paulson)周三(4月24日)表示,尽管黄金价格可能在短期出现更多波动,不过他将继续持有这种贵金属,并维持对黄金的看多观点。

  身为对冲基金巨头的保尔森一直坚持他的黄金理论,即将来一天黄金会是对冲通胀的有力工具。据两名参加会议的消息人士称,保尔森在最新召开的股东电话会议上依然维持这一观点。

  保尔森公司(Paulson & Co)合伙人瑞德(John Reade)表示,管理着180亿美元资产的保尔森公司没有改变黄金投资策略,但保尔森警告,黄金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更多的价格波动。

  保尔森每个季度都会主持公司的例行股东电话会议。他在介绍公司一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中指出,保尔森名下多只基金都取得正回报,相比2012年和2011年的情况明显改善。

  据悉,在2012和2011这两年当中,保尔森最知名的投资组合优势基金(Advantage Funds)遭受两位数的百分比亏损,优势加基金(Advantage Plus)2011年亏损甚至超过50%。

  自今年一季度末以来,黄金价格急剧下挫,增加了市场对保尔森公司盈利,以及保尔森可能如何反应的担忧。不过,近期全球各地消费者对实物黄金的需求强劲,被视为推动金价上涨的稳定支撑,并且黄金已收复部分损失。

  保尔森麾下规模最小的黄金基金一季度已经下跌28%,近期损失进一步加大。但保尔森称,大部分资产属于他自己,因此令投资者某种程度地撤离这一基金不太可能。

  复苏基金(Recovery Fund)是保尔森公司盈利最好的基金之一,该基金一季度盈利14%。此外,近期传出的兼并消息对该公司有利。在2007年保尔森因投资房市而收获数十亿美元盈利之后,投资者成为最密切关注这位基金经理人动向的人群之一。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