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回应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月保险投诉反馈:泰康人寿回应武汉网友投诉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2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针对泰康人寿的投诉,并向泰康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泰康人寿获得反馈:

  我公司接到贵网站转发的客户岳巧英投诉后,第一时间对客户所述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客户岳女士于2010年8月28日在我公司投保重疾险一份,保单号2162XXXX,被保人为客户本人,公司正常承保。2010年12月,客户再次为本人投保重疾险一份,因客户累计保额超过公司体检额度,故公司下发体检通知书,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到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结果表明客户有胆囊结石、肾结石、尿血情况,故公司对后一份保单延期承保。2012年8月,21627283号保单因未及时缴费,导致保单失效。

  未及时缴费的原因是:公司核对了客户留在公司的联系方式,电话号码已更换,所留地址为身份证上地址,也与客户现提供的武汉市汉阳区惠民苑不符。且客户到公司办理复效时告知,长期不住在身份证地址处。公司无法在保单缴费期内联系上客户。在公司无法主动联系上客户的情况下,客户本人也未能及时缴费,致使保单失效。

  2012年12月,客户本人到公司办理复效手续。因客户曾体检结果异常,公司核保部门再次给出体检通知,客户随后自费到医院进行相关项目体检,但体检报告显示仍然有尿血情况。故公司给出客户延期半年复效结论。半年后客户可再次申请复效,公司根据客户身体状况确认是否同意客户申请。复效手续及核保流程均符合合同约定。核保结论公司及时告知了客户,客户当时并无异议。之后客户曾电话联系后续服务人员,称想退保,经服务人员再次讲解产品并劝阻后,客户同意半年后再申请复效。续期服务人员已做记录,到时候会提醒客户。

  现公司已再次联系客户,向客户再次解释,客户同意半年后再申请保单复效。

  请知悉!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2013年3月12日

  附网友投诉内容:

  投诉公司: 泰康人寿

  投诉产品: 续保难

  投诉人所在地:湖北省

  投诉内容: 泰康保险在我投保的第3个年头未通知我缴费续保加上自己忘记,导致未及时续保,而后缴费续保之时,遭到泰康工作人员的拒绝,并要求我自己出钱去体检,而后未作出任何答复,后我自费体检,我拿着体检结果去找泰康,泰康公司以检查结果出现尿血为由拒绝让我续保,要求看好病后方可能续保。

  >>2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