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生命人寿客户回馈会只为忽悠误导 客户细数"七宗罪"

2013年03月12日00:38
来源:搜狐理财

  生命人寿客户回馈会只为忽悠误导 客户细数其"七宗罪"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投诉公司:生命人寿

  投诉产品: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诉内容:对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严女士来说,保险公司的客户回馈会,不是甜蜜的馅饼,而是可恶的陷阱。保险业务员,为了促成客户购买保险产品,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包括虚假陈述和误导宣传、夸大或变相夸大保险合同利益,目地只有一个——误导客户卖保险,忽悠一个是一个。

  严女士向搜狐理财表示,她和母亲在2011年10月初参加了生命人寿的客户回馈会,并在业务员陈某的推荐下购买了两份生命人寿的富贵全能年金保险产品各10万(年付),分别以其母亲和其丈夫为投保人,她为被保险人。陈某介绍这个产品无管理费,是公司的促销险种,公司要上市,所以回馈客户的,没有退保费,随时退保,并给我们推荐了缴费方案为前三年年缴10万,第四年开始年缴2000,这样是最能保证我们的利益。

  "收到保险合同后,我提出现金价值低,陈某答复说你不要管现金价值,反正没有退保费可以随时退保的。"今年续交保费的时候,严女士拨打客服电话才发现这个保险和当时陈介绍的完全不同,保险时间长,而且无本金返还,除非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死亡。要求退保才知道只能得到一半的钱,而且如果继续缴费,一旦减少保费,就属于部分退保来计算。这样的情况简直是晴天霹雳,仔细看了合同,反复咨询95535,才明白完全是被业务员误导了。

  在严女士看来,合同有如下瑕疵和问题。

  一,保险合同上的见证代理人另有其人——署名为朱某,这种全能险,保险条款复杂难懂,作为业务员无法对该产品了解清楚,推荐的方案只能让保险公司受益,业务员赚取佣金,损失的全部是客户。

  二、 补充合同冒充签名:严女士母亲的合同特别有补充页,补充其母亲的身高和体重信息,该信息具由业务员自行填写,并冒充其母亲的签名以便保险合同生效。

  三、 捏造个人收入信息:业务员自行填写我们相关的收入信息,如年收入写了148万。生命人寿电话核实时,我答复未给过该收入信息。但是生命人寿也未做进一步处理和核实。

  四、回执签字有保留: 11年10月26日收到合同后,对于保险条款有意见。由于是一起购买的保险,我母亲特别在她的回执上要求回复和处理,但是也未接到生命人寿业务员或者是客服电话的任何答复。

  五、在生命人寿上海办公室投诉时,发现各种险种的投诉人都被业务员忽悠说只要支付前3年保费即可,以后可以随时拿出,并且投保人的收入情况具为业务员捏造 对此,不得不拨打95535投诉。

  六、今年严女士拨打了生命人寿的投诉电话共计5次(12年10月20日、10月28日、11月4日、11月7日、11月8日),要求对误导事宜进行处理,到目前为止95535从未对此给过我任何答复。

  七、12年11月16日、11月28日以及最后13年2月22日共计5次我和母亲至生命人寿上海分公司上门投诉。最初生命人寿业务员陈某以一句一年前的事情我忘记了作为答复。最后说的是,你有证据吗?并说自己推荐的方案么,客户无力承担保费是可以减额缴纳的,这个是合同规定的,至于客户会产生巨大损失完全无视。

  严女士称,这样漠视客户利益,致使业务员大范围诈骗的公司实在让人愤慨。 生命人寿的处理有明显瑕疵,业务员以合同欺诈为主,导致客户极大损失。

  投诉方式:

  一:请登陆搜狐保险投诉通道,如实认真填写投诉卡,在线提交。

  二:可将邮诉内容、联系方式发送至E-mail:weizhang#sohu-inc.com(#改@)

  投诉声明:

  一:为帮助网友解决在保险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保险公司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

  二:请按照专题投诉表格详细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网友投稿前,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合同号务必提供并留下联系方式。

  三: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为保护广大网友利益,故不公布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四、来稿一经刊登,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稿件不予撤销及修改。

  五、欢迎被投诉公司积极主动解决投诉,如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